優秀畢業生推薦材料

xx 座右銘:愛拼才會贏

男,中共預備黨員,土木工程系道路橋樑工程技術專業xx級xx班學生。

個人先進事跡

他是土木工程系道路與橋樑工程技術專業07級23073班的一名學生,名叫xx,同時是一名即將轉正的預備黨員。三年來,在學院的精心栽培和領導、老師們孜孜不倦的關懷下,他不斷地成長著。如今,他的大學生涯即將完美謝幕,在他心裡大學生活是那么地難以忘懷。 

從進入大學第一天的迷茫,到大學三年後的碩果纍纍。三年的時光,一縱即逝,也使他從懵懂走向成熟與穩重。大學期間,他不但學會了專業知識,更學會了做人做事,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激勵他不斷向前。下面談談他在這大學三年中的收穫和感想:

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世界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質是人才素質的根本。進入大學後,他特別注意個人素質的提高。以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武裝自己,以身作則為大學服務。而且到實踐中去磨礪自已,爭取為社會作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

堅持學習為主,不斷完善和提高自己的知識面和個人素養。

只有勤奮才能進步,只有掌握新的知識才能更好的為大家服務、才能掌握知識的鑰匙。大學三年以來他的生活、學習、工作都很有規律,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在大一獲得 “國家勵志獎學金”,並在大二獲得 “國家勵志獎學金”。不斷的學習文化知識可以幫助他把握時代的脈搏,走在世界的前端。他會更努力的去學去探索,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務打好堅實的基礎。

工作認真負責,服務於同學,在擔任學生幹部和班長期間,為給同學提供更好的學習機會,他認真做好自己的工作,積極配合老師和同學。因為同學的信任和支持,以及自己的努力的工作實踐,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他獲得“優秀團乾”和“優秀學生幹部”的榮譽稱號。

在大學的三年里他學會很多東西,懂得了怎么去面對生活和自己的人生,怎么去實現自己的價值。不管是生活、學習還是工作我們都會面臨一些困難,在困難面前只有兩種結果克服和妥協。正像拿破倫說的 “我們應當努力奮鬥,有所作為。這樣,我們就可以說,我們沒有虛度年華,並有可能在時間的沙灘上留下我們的足跡”一樣,我們要努力的奮鬥,讓自己有所作為。只有把實現自己的價值,人生才會更有意義、更加的精彩。他相信在他以後的人生中,他會沿著自己的目標走下去,為社會、為人民更好的服務。在未來的生活中,不管路途遙遠還是堅難,他將以一百倍的信心和萬分的努力去迎接,用自己的汗水澆灌更美好的明天。

個人獲獎情況

國家級:xx-xx學年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

xx-xx學年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

院級:xx-xx年度被評為xx工程職院“優秀團乾”

xx-xx年度被評為xx工程職院“優秀學生幹部”

系級:xx學年在“學習xx大只是競賽”中,榮獲優勝獎

xx-xx年度被評為xx工程職院土木工程系“優秀學生幹部”

xx年榮獲黨校第十四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優秀學員”

xx年專業技能“公路招投標”比武中,榮獲一等獎

xx同學個人成長、成才感悟:

三年大學生活的積累讓他的知識和思想得到了一個質的飛躍,對於許多事情的認知也由感性上升到了理性階段。時光匆匆而過,三年磨一劍,在即將告別校園生活、走向人生下一站的特殊時刻,他思緒萬千。俗語說:名師出高徒!他感覺是學院和領導老師們讓她強壯了自己的羽翼。羔羊跪乳,雛鴨反哺;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他覺得做人應該有感恩之心,但是現在的他似乎沒有什麼回報母校,但是他立志會在以後的工作和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以飽滿的熱情和堅定的信念融入社會的大家庭,為社會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從而回饋母校,回報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