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流程

時間:xx年4月03日 

地點:xx飯店

人物:

新郎: 吳xx  新娘:吳xx

伴郎:胡xx  伴娘:孔xx

主婚人:

新娘父親:吳xx

新娘母親:崔xx

證  婚 人: 韓xx(x國小校長)

嘉賓代表;李xx(x中心校校長)

布置會場;裝台:

10月2日下午,簽到台放置簽到布,來賓寫完禮按手印;每張桌子中間擺放愛情故事書。

注意事項:迎賓時安排人員在簽到時幫忙講解簽到紙使用方法(胡xx、張x等);

桌子中間擺放愛情故事書,在上菜前記得找人收起來(張x、孔x、崔x等)。

1.化妝

10月3日早6點半化妝,8點出發去新房。

地點:薈和賓館

參與人員:新娘、女方父母、伴娘、攝影師,主持人。

新娘服裝:紅色長款旗袍。

2.新房

來到新房拍攝新房以及新郎、新娘互帶胸花,系紅腰帶。給父母帶胸花,敬孝心茶等家人在家合影等。

地點:薈和小區家

參與人員:新郎、新娘、女方父母、伴郎、伴娘、攝影師,主持人,親友團等。

3.迎賓

8點28分出發至酒店,新郎、新娘、父母在酒店門口迎賓。歌手獻歌。此時大螢幕播放照片(歌曲)以及小破孩視頻等。

循環播放曲目有:

歌曲名稱

紅紅好姑娘

初戀的味道

滿滿全是愛

三寸日光

我喜歡

做我老婆好不好

最重要的決定

牽手

老爹

還有我

想著你親愛的

婚禮上的歌

我願意

小破孩視頻主要是以一對小孩的形象表現出來的愛情觀。

地點:金江酒店

參與人員:新郎、新娘、女方父母、伴郎、伴娘、攝影師,主持人,歌手等。

視頻播放時,伴郎伴娘多關注一下情況有問題及時跟新郎新娘說。婚禮要開始時,新娘換妝。

5.婚禮正式開始

10點28分,婚禮正式開始,播放開場音樂並伴有燈光效果。

(一)主持人上場:(開場白

中間主持人請父親挽著女兒的手在花房中把女兒交給女兒的丈夫,這是一個女人一生中最愛的兩個男人愛的交接。從此,女兒將為人婦,從此父母又多了一個子女。主持人配詞。

(二)新人進場奏結婚進行曲放禮賓花,新郎新娘挽手入場:新郎挽著新娘一起走向舞台。參與人員:新郎、新娘、攝影師。主持人。新娘服裝:婚紗。、

(三)介紹新郎新娘並夸新郎新娘:主持人介紹新郎新娘,此時播放沙畫視頻,沙畫主要內容為新郎新娘從出生、相識、相戀到結婚的整個過程。參與人員:新郎新娘、主持人、攝影師。請伴郎伴娘關注一下視頻播放,有問題及時幫忙調整。

(四);點然愛情聖火新郎新娘點燃他們的愛情聖火,從此以後兩個人相親相愛,日子紅紅火火。

參與人員:新郎、新娘、主持人、攝影師。

(五)證婚人宣讀結婚證書說結婚誓言夫妻對拜

參與人員:證婚人、新郎、新娘、主持人、攝影師。準備結婚證書兩個。伴娘捧上。

(六)新郎新娘交換信物:

新郎新娘交換戒指,同時播放小手指視頻。

參與人員:新郎、新娘、主持人、攝影師。

xx和甜甜把戒指端上來,請伴郎伴娘.(張秀梅、崔曉琳)關注一下視頻播放,有問題及時幫忙調整。

(七)愛情封印:兩位新人在今後的日子裡將會相依相伴,他們會一起走過xx年、20年、30年、40年、50年,多年後他們打開今天封印的情話,感受別樣甜蜜。

參與人員:新郎、新娘、主持人、攝影師。伴娘拿信封-----寫情話-----裝信封-----封印起來-收好。

(八)倒香檳喝交杯酒倒杯塔,喝交杯酒。參與人員:新郎、新娘、主持人、攝影師

(九)請父母來賓摯友入場(拿座給父母落坐)

1、請爸爸致歡迎詞和賀詞(講話完畢後坐下)

2、請摯友胡xx送祝福詞(講話完畢後退下)

3、請嘉賓代表李校長致新婚賀詞(講話完畢後退下)

(十 )拜父母:給父母獻花。

(十一)新婚感言

1、新郎發表新婚感言;

2、請欣賞新娘獻歌《最浪漫的事》

3、新娘拋幸運花。(手捧花伴娘一定要搶到)

(十二)、婚禮幸福禮成閉幕詞.宣布酒宴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