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證劵公司實習自我鑑定最新

證劵公司實習自我鑑定

很榮幸能夠參加XX證券XXX營業部的實習。在一個多月的實習期內,我學到很多證券領域的知識,熟悉了公司的運作方式,讓我對證券市場有了更深的理解。相信這段經驗將對我今後的職業道路產生重要的影響。

實習剛開始,我們小組被分配到交易部櫃檯實習,在實習中我發現櫃檯的工作人員是最忙碌的。客戶需要在櫃檯辦理各種業務,如轉託管,撤消指定交易,變更客戶資料和密碼的重置銀證轉帳的開通和取消等等。在整個前台實習的過程中,我學會了如何填寫辦理各種業務的表單並幫著工作人員複印身份證,銀行卡及股東代碼卡等,以提高工作效率。

後來,我們又被輪換到了客服部,在這裡公司安排了好幾位客服經理進行學習培訓。經過培訓和多天的觀察學習,我學到了許多證券知識。由於平時在校學習比較少關注股市,更準確的說是對證券市場了解的並不多,因此也比較少運用些股票軟體進行分析。在實習期間,工作相對較少的時候,我們比較關注股市動態。熟悉了滬深兩市許多上市公司,並對一些各股運用各種指標進行了分析和討論,把所學的相關知識又回顧了一遍,熟練並且能充分的操作股票行情分析軟體,對股票市場比原來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在營業部實習的這段時間讓我體會深刻的事就是人際交流。在與他們的日常交流中我可以學到很多在大學裡永遠都學不到的知識和道理。與同事相處一定要禮貌、謙虛、寬容、相互關心、相互幫忙;再次,要學會嚴肅認真地工作。因為,公司是工作的地方,是絕對不允許發生這樣的事情。工作,來不得半點馬虎,否則就會出錯,工作出錯就會給公司帶來損失。於是,我意識到:自己絕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要學會像這裡的同事一樣嚴肅、認真、努力地工作;最後,要學會虛心。因為只有虛心請教才能真正學到東西,也只有虛心請教才可使自己進步得更快。要向有經驗的前輩學習,學習他們的工作態度和做事原則。這樣才少走很多彎路。在這裡大家都在抓緊時間學習,這種刻苦的精神特別讓我敬佩。只有堅持學習新的知識,才會使自己更加提高,而這裡就有這樣的氣氛。在公司中的每一個人都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的工作著。他們有著十分純熟的業務技能,不管業務是多么的簡單或困難,他們都會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好一切。我想在我以後的工作中,也應該學習他們這種精神,並且使自己有一門精通並且熟練的業務,而且在工作中應該扎紮實實,作好每一件事情,使自己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成為一個成功者。

在實習的工作中,我對證券公司的經紀業務有了深刻而且較為全面的了解:

1.開戶與轉戶的流程

第一:經紀人所開發客戶需帶齊以下證件親臨公司與經紀人聯繫辦理業務。

第二:新開戶的:填寫自然人申請表兩張並複印本人身份證在其(兩張自然人申請表)的背面,然後去打股東賬戶卡。

第三:在辦理完相關業務後,若所用的銀行卡由要求到銀行去確認第三方存款的,則拿櫃檯人員所交的資料去所對應的銀行辦理相關業務。

2.客戶開發的方式

第一種就是電話行銷

第二種就是銀行駐點

第三種方式就是客戶轉介紹

3.如何選擇股票

在公司的實習過程中還要學習如何選擇股票。總的來說選擇股票就得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因為每個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樣的。但是其中的一點確實每個人都要考慮的,那就是這隻股票他的公司經營狀況和經營前景如何。

在實習過程中,我還掌握了以下幾個要點:

第一是真誠:你可以偽裝你的面孔你的心,但絕不可以忽略真誠的力量。

第二是溝通:想在短暫的實習時間內,儘可能多的學一些東西,這就需要跟領導和同事有很好的溝通。

第三是激情與耐心:激情與耐心,就像火與冰,看似兩種完全不同的東西,卻能碰撞出最美麗的火花。

實習期間,能夠嚴格遵守並執行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能夠積極主動的配合其他相鄰工作同仁協調完成各種工作任務。認真學習業務知識,在很短的時間內就掌握了工作的要點和技巧,並將其合理的運用到工作中去。積極主動的向老員工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認真,尊敬他人,待人誠懇,能夠做到服從指揮,團結同事,不怕苦,不怕累。

這次的實踐的確給予了我很多。今後,我將繼續保持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高尚的思想覺悟,進一步完善和充實自己,爭取在以後的學習中更好的完善自己。

證劵公司實習單位鑑定意見:

同學在證券公司實習期間,不斷地自學股票相關的技術分析知識,並在眾多知名技術派分析師地指導下不斷地提升自己,並學習了公司對外股票培訓班地相關知識和各種的k線形態、均線系統、量潮、波浪、道氏理論、葛蘭碧法則、籌碼分布以及基本面分析行業分析公司分析,價值評估等等,不斷地向名師請教,具有一定深度地研究。擅長於大盤研判,熱點板塊追蹤,個股選擇,政策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