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期自我鑑定

教師見習期自我鑑定(1)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即將迎來新學年的開始。但它給予我的是更多的深思!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從一個剛畢業的學生逐漸成長為一個成熟穩重的幼兒教師,成長的里程在她人看來也許是微不足道,擁有的僅僅是普通、平凡。幼兒教育事業是一份需要用愛去耕耘的事業。在全社會呼喚師德的形勢下,我有一份這樣以愛為主題的工作,我快樂,我愛我的事業。回顧過去的一年,忙碌而愉快的工作在我班三位老師的團結協作下,取得了較好的成績。一年裡,我認真做好各項工作,積極完成學校布置的各項任務。下面我把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政治思想.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教書育人,為人師表。按時參加政治學習,堅持理論聯繫實際,認真聽講,認真做好筆記,努力改造自己的人生觀,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黨中央的檔案和有關教育的法律、法規。

教育教學能力

我是音樂專業畢業的學生,能夠勝任中國小各年級的音樂教學工作,但我仍積極報名參加本科函授學習,堅持把自己的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既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學習,又廣泛地開展自學,積極參加進修校組織的新教師培訓,工作上服從領導的安排,認真負責、踏實肯乾,凡事積極主動,迎難而上,不怕苦,不怕累。在眾多前輩毫無保留的指導和幫助下,我教學能力增強了,在教學中克服了緊張感,能夠進行教態自然親切的有個人風格的教學活動,並能達到一定的教學效果。我著力於培養大班幼兒敢於表現自己的能力,所以在活動時注意營造活潑自然的氛圍,認真在活動中貫徹《綱要》的要求,多給孩子表現的機會,多多給予孩子鼓勵和表揚,幫助孩子從小樹立自信,很多家長都反映:原本內向的孩子活潑、開朗多了。

出勤方面。嚴格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積極參加政治業務學習,教研活動、校、年級活動,各種會議及其他集體活動都是按時參加,服從學校安排,本年度出全勤。

工作業績,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在這一年的教育教學活動中,按照學校領導的要求,結合學校、學生實際,堅持教學“六認真”,深鑽教材,認真上好每一堂課,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深受教師、家長、學生和社會的好評。

存在的問題和今後的打算

當然在取得成績的同時也存在著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工作中,我熱愛了這一行,每天面對一群嘰嘰喳喳的可愛孩子們,使我愛上了這一行,不僅僅是他們的可愛,還參雜著濃濃的人情味!在還沒有踏入幼稚園之前,我的腦海里的幼稚園,就是老師帶領著小孩一起做做遊戲,打打鬧鬧,學習簡單的知識可當我真正踏入這工作當中實踐時,我對它有了進一步的了解。除了做遊戲、學習知識以外,還要實施保育與教育相結合的原則等等。特別是在進行保育教育這方面我還做得很不夠,在做幼兒進行思想教育時耐心不夠等。今後一定要多向老教師學習,認真學習幼兒教育方面的知識,以《幼稚園工作規程》和《綱要》所提出的各領域目標為指導,結合我班的實際情況。力爭成為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單位見習期自我鑑定(2)

工作一年以來,在各級領導的教導和培養下,在同事們的關心和幫助下,我在思想、工作、學習等各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個人綜合素質也得到了一定的提高。現將工作總結如下:

作為一名黨員在思想上,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各項方針政策,自覺遵守各項法規,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xx“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自覺樹立高尚的世界觀、人生觀,樹立社會社會主義榮辱觀,用先進的思想武裝自己,使自己一步步地向著先進前行。當然,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也會不斷加強學習,以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素質,以適應社會經濟發展的客觀要求。

在工作上,努力夯實專業基礎,擴大知識面,力求更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四年的大學學習,學到的更多的是專業基礎知識,而實踐經驗、社會經驗則十分匱乏。但是單位寬鬆融洽的工作氛圍、良好的學習發展機遇,讓我很快完成了"三個轉變"(從學校到企業的轉變,從學生到員工的轉變,從理論到實踐的轉變) 。能夠正確面對挫折,辨證的看待問題。工作中能夠始終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努力開展工作。在工作中,我針對自己的本職工作,系統的進行專業知識的學習,促成自身知識結構的完善和知識體系的健全,讓自己儘早、儘快的熟悉工作情況,少走彎路。

在為自己的成長歡欣鼓舞的同時,也明白自己身上還存在著許多的缺點和不足.

做的比較好的有:

第一,工作充滿激情.因為有激情,我敢於承擔責任,極力追求完美.激情能幫助我認真細緻地工作,不斷創新,追求卓越,不斷追求完美,把工作做好.

第二,嚴格要求自己.無論是工作還是做人,我都時刻提醒自己要對自己有要求.要不斷向其他優秀的同事學習,工作認真細緻,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水平,力求能把負責的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第三,厚德載物,寬以待人.平時我注意跟同事和諧相處,經常換位思考,體諒別人難處.

不足之處在於:

一是專業技術水平有待進一步提高.在工作過程中涉及到諸多新方法,新材料,新工藝,要不斷學習和實踐加以掌握.

二是對公司辦事流程還是不太熟悉,以後要多向人請教及閱讀相關規定. 三是技術交流方面做的不夠.技術方面的交流對於技術人員的成長大有裨益,今後要經常主動跟他人交流.

過去的一年,是不斷學習、不斷充實的一年,是積極探索、逐步成長的一年。我將會在今後的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加強學習,認真總結經驗教訓,克服不足。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努力找準自己的定位,儘自己的所能為公司作出貢獻,為實現公司“百億平陽”的輝煌明天做出自己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