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旅遊攻略之雲南版

昆明-大理-麗江是雲南最傳統、最經典的一條線路,涵蓋了省會所在地昆明、五朵金花的故鄉大理、最小資風情的麗江,而且旅遊開發也最完善,關鍵是這3處游點處於一條線上。

其中,尤以艷遇之城美譽的麗江最具吸引力。 麗江是個適合消磨時間的地方,逗留在這裡的日子,你能在空氣中感覺到近似凝固的慢節奏。坐看雪山環抱、在四方街曬太陽、到新華街泡吧,或者於雕欄樓閣中尋找中意的銀飾和花俏的納西紋樣……時光就在漫不經意間滑過。艷陽天、石板路、閒散的路人、羞嬌的姑娘……在離天最近的地方,你會被深深打動。

適合人群:崇尚小資生活的人、休閒遊的推崇者、喜歡做夢的人。

適游天數:最好5天,但長短主要視心情而定。

最佳交通:跟團從昆明出發,乘夜班火車於第二天清晨到達大理,遊玩1天半至2天,然後乘大巴往麗江,返程從麗江直飛昆明;或昆明出發,乘大巴到大理,遊玩後再乘大巴至麗江;也可昆明直飛麗江,麗江遊玩後,大巴到大理,然後夜班火車或大巴返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