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國慶節12生肖出遊注意事項

生肖鼠:鼠人在xx年逢“劫地”。命理上講,逢“劫地”,對於年長者而言為有一劫,體質差,在出行的時候多注意自身的飲食,特別要注意腸胃健康,防止肢體的傷害。有利的方位為:西方、西南,忌:正東;不利的生肖:兔、馬、羊。

生肖牛:本年牛人健康狀況良好,和此月成三合局,比較有利,出行方面避免去出生地的正東方,以免招惹禍端,利出行方向:東南、正西、正北。不利與之出行的生肖:兔、馬、羊、狗。

生肖虎:虎人儘量不要去出生地的西南方和東南方,這兩方為“三刑”之方,主紅傷,也就是易發生流血,交通意外或手術之傷。出行還要注意摔傷、碰傷。有利方向:正東、正北、西北。不利與之出行的生肖:虎、猴、蛇。

生肖兔:生肖兔的朋友特別是老人,避免激烈的運動即可。避免去出生地的正北、西方,其他方向無妨。有利方向為西北、西南、東北。忌與之出行的人為生肖屬鼠、雞、龍的人。

生肖龍:xx年的朋友好事不斷,假如命理中有驛馬星出現,那么出去旅遊為大好之事。各方面都不錯,大吉,儘管開心出遊。避開到正東出遊。

生肖蛇:生肖蛇的朋友,出行時需注意老人心臟健康,其他無妨,有利出行方向為正東、正南、正西,不利的出行方位為西北、東北。

生肖馬:出行時不可暴飲暴食,以免給身體帶來不利,最好避免去出生地的正北方,其他無虞,不適合與生肖鼠、牛、馬的人出行。

生肖羊:避免去出生地的正北、東南方,注意出行安全即可。不適合與生肖屬鼠、牛的人出行。

生肖猴:對於老人來說,易有擦傷、燙傷之類的傷害,出行方面應避免去出生地的東北方、東南方、西南方,這幾個方位多有不利。對於生肖屬猴的小孩來講,小心出行磕碰,儘量不要去出生地的東北方遊玩。不適合和生肖虎、蛇、豬的人出行。

生肖雞:出行小心紅傷之事,避免劇烈運動以致拉傷筋骨。不利方位為西北、正東,忌與生肖兔、狗、雞的人出行。

生肖狗:注意出行安全,儘量不要做過激的運動,如爬山,避免紅傷出現。適合出行方位:正南、東北、正東。忌正西。不利的生肖:龍、雞、羊、牛。

生肖豬:生肖豬的需要注意了,在出行的時候密切留意自身的健康,防摔傷、碰傷、紅傷,1995年、xx年的學子來說避免劇烈運動,以防傷災之事。有利方位:正東、正西、正北。不利方位為東南、西南。不利的生肖為豬、猴、蛇。

以上是國慶節12生肖出遊注意事項,只要多加注意就可以了,安全第一。祝大家玩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