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說明書格式

情況說明書格式

一、標題部分:某某公司申請發票增量的申請

二、台頭部分:某某國稅局

三、本企業基本情況:成立日期、認定一般納稅人日期、法人、財務負責人姓名,經營地址、註冊資金、主要經營項目。

四、本企業最近幾個月的收入、稅金、稅負情況; 財務核算情況,是否按時納稅

五、本企業發票的核定情況,以及最近幾個月的發票使用情況;特別是增值稅發票使用情況。

六、本企業申請發票增量的理由:有無大筆定單或契約,根據現有核定情況無法滿足實際要求。

七、提出申請,根據我企業的實際情況,現申請發票增量。

八、落款:某某公司

九、日期:

速騰後剎車油泵問題的說明函

尊敬的媒體朋友:

海辰機構作為一汽-大眾“大眾”品牌全國唯一指定公關代理公司,現就XX年8月10日《京華時報》報導一汽-大眾速騰後剎車油泵問題的進展情況向媒體朋友通報如下:

1.一汽-大眾領導看到報導後非常重視,立即啟動危機處理應急機制,在兩個小時內查明:到目前為止在全國範圍尚沒有收到一例關於後剎車盤油泵問題的投訴;

2.文中提到的用戶情況為:該用戶主觀感覺車後部有異響,委託其修車的朋友檢查,該朋友建議去4s店做後剎車泵檢查是否漏油,經一汽-大眾特約維修服務站亞之傑檢查未發現任何問題(請見亞之傑維修工單);

3.一汽-大眾有關方面就文中提及另外車輛問題正在努力聯繫記者請求提供車架號以便一汽-大眾澄清事實、查明原因,更好地為客戶解決問題;

4.一汽-大眾多年以來一直秉承“用戶第一”的理念,特別是在今年行銷變革實施之後成立了“質量安全保障部”負責產品質量、安全方面的工作。因《京華時報》反應的問題涉及到汽車安全,根據一汽-大眾相關規定:涉及安全問題必須24小時之內解決。目前相關工作已經全面啟動,如有更新進展我們會隨時通報媒體朋友。

一汽-大眾對媒體朋友多年來的支持與關注在此表示深深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