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1月團員的個人思想總結

共青團作為共產黨的後備主力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作為共青團中的一名,我首先感覺無比的自豪,更主要的是我們應嚴格要求自己,並且學習上爭高分,政治上要先進,活動中要積極。在將近兩年的學習中,我嚴於律己,表現突出,在思想、學習、社會實踐和工作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我的原則:盡我所能努力做好每一件事。

在思想政治方面:上個學期,我積極參加了黨課的學習,充分認識了黨,知道了黨的責任重大,並在大一剛入學就向學院黨總支遞交了入黨申請書,表明了我想入黨的決心。在實踐過程中,我積極履行在申請書中給自己提出的要求,認真學習“xxxx”重要思想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問題,不斷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爭取能早日成為一名真正的黨員,可喜的是我在上學期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離成為真正的黨員越來越近。

在工作方面: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我再一次的申請當了班幹部,最終也如願以償的當了學習委員兼副班,很高興能再一次的為同學服務。通過一年的相處,彼此都很了解了,大家給我提出了很多的意見和建議,我也虛心的接受,同時我也針對每個人的了解給他們提出一些學習的建議。而且,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在英語三級的考試中取得了好成績,並且我也積極的組織大家報考了英語四級,相信我班同學在我這個學委的帶領下會取得好成績的。

在學習上:我從來不肯放鬆一絲一毫,努力的學習知識,學習專業知識。雖然在莘莘學子中,我並非最好,但我擁有不懈奮鬥的意念,愈戰愈強的精神和忠實肯乾的作風,這才是最重要的。課內學習的內容並不能滿足將來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 我充分利用學校的資源 , 用的時間來閱讀書籍來擴大自己的知識面。同時,還有效的配合老師的工作,加強老師和其他同學的聯繫,使我班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

在日常生活上,與室友、同班同學關係良好,大家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搞好同學、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重要,這直接關係到我的大學生活能否過的充實,我覺得孤單的過完大學生活,那是一個失敗的大學生。我需要做很多事情去充實我這漫長的生命,而這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來完成整個過程,所以無論在班裡還是在整個學院,我都結交了許多朋友,與朋友溝通,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

知識無止境,學習更無止境。作為一名團員,我要做的就是不斷的適應時代的發展,跟上時代的步伐,不斷的去擴充自身的知識儲備,以提高自身的修養。不斷地在工作中磨練自己,願自己能從一塊隕鐵,歷練成一把寶劍。一點點的積累是自己一點點的財富,但是我們積累的經驗而不是榮譽。我要把握和充分利用這一點點積累的經驗,因為那將是我們一生都用不完的財富。我將繼續積極參加團支部組織的政治理論學習,團結同學,互幫互助,努力學習課堂知識,做好社會實踐工作。做一個全面發展的****大學的大學生。

最後,我希望團總支能考慮我的申請,同時我也會繼續努力,爭取更好的發展機會。如果我能被評上優秀團員,我將以此作為今後工作的動力,繼續認真的工作,服務他人。如果我沒被評上,那只是說明我的工作還有欠缺,我仍然會繼續努力的工作,爭取得到大家的認可。不會氣餒,不會放棄。在工作上,我會加倍的努力,同時我更不會讓我的學習成績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