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飄”讀書交流會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前言:

我們富有活力,我們擁有青春。在這青春年華里,我們要做更有意義的事情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精彩。讓圖書載著你的夢想流傳於人與人之間,傳遞知識和希望!

二、活動目的及意義

1、通過活動,增加同學們的知識,豐富大家的課餘生活;

2、通過活動,給同學們提供一個相互交流的平台,增進同學間的尊重與信任 ;

3、通過活動,營造同學們良好的讀書氛圍,濃厚校園讀書風氣,引領積極的求學風尚 ;

4.通過活動,宣傳一種和諧美好共贏的理念,傳播積極團結的精神。

5、通過活動,增強梅子、翠浪、讀者、荊藜、飛白、百合、浪尖之間的感情,加強文學社之間的交流與合作,同時提高社員參加活動的積極性,鍛鍊社員交流能力。

三、活動時間地點

11月6日下午2:30—5:30 老圖書館四樓讀者協會辦公室

四、活動對象

梅子文學社、翠浪文學社、讀者協會、荊藜文學社、飛白報社、百合文學社、浪尖文學社的所有會員。

五、活動內容

1、由梅子做好前期策劃工作。(周三確定)

2、各個社團負責前期宣傳工作(主要為每個社團3-5張海報,加上一條橫幅)各社團通知自己社員要到位,講清具體在會上要做的事情。

3、由百合和翠浪各出一名主持人。

4.各社團負責人確定好人數上報給讀者協會,做好場地準備。(周五前確定)

5、周日上午由各社團出人把相關東西買好。(包括吃的)

6、負責會員簽到、記錄下同學的姓名班級寢室號和聯繫方式便於返還圖書工作。

7、參與者上台演說推薦書刊,電影,電視劇等,並精括其內容及推薦理由,將書名等寫在黑板上。

8、社員自由挑選想要讀的書並作相關登記。(統一由一個月內(12月6日前)歸還,可電話聯繫,或者交社團)

9、由參加人員在橫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當天晚上將橫幅掛出去。

10、拍照合影留念。

六、經費預算

海報紙:28張*0.5元=14元,

零食:180元

橫幅:40元

總計:234元

七、活動承辦單位

主辦:梅子文學社

承辦:翠浪文學社、讀者協會、荊藜文學社、飛白報社、百合文學社、浪尖文學

梅子文學社

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