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社團招新策劃書

一、招新要求及方向

1、 方向:面向全校並針對各院系有志參與舞蹈學習與表演的女生

2、 要求:身高160cm以上,五官端正,身材勻稱,肢體協調度高。有舞蹈功底者優先。 課程不緊,能夠保證按時參加藝術團組織的培訓課。

活潑開朗、有責任心、有團隊合作精神。

二、招新時間

20xx年xx月xx日到xx月xx日

三、招新途徑

1、 張貼海報

在一期綜合樓和食堂出口處、二期大學生活動中心和食堂處張貼大海報

在各女生公寓下張貼宣傳單頁

2、 學院上聯繫篩選

根據課表及學院組成情況,與各院系文娛部負責人溝通後到文娛部內部挑選適合的人。

3、 通過校園廣播站宣傳

大致以宣傳單頁為準,聯繫校園廣播站為我們宣傳。

4、 深入寢室宣傳

各辦公室幹事根據所處區域分工深入各寢室進行宣傳,爭取招到適合條件的同學。

5、 私人推薦

由藝術團成員的交往圈子中推薦出確實符合招新條件的人選,並爭取直接納入我團

四、具體安排

1、 從下周一(即27日)開始正式進入招新階段,在此前應做好通訊錄收集和海報、宣

傳單頁製作等準備工作。

2、 製作及張貼海報:4人

3、 學院上聯繫篩選:分三批,分工負責聯繫相應的學院文娛部負責人,在洽談好時間

後分別由梅朵、王靈義及鄒倩分別陪同前往招新。

4、 深入寢室宣傳

辦公室幹事分別佩戴工作證利用空暇時間下達各寢室宣傳並發掘可能適合招新條件的人。

5、本周五(24日)或周日(26日)召開準備會議,將各項工作分工具體安排到人,需要用錢的地方把錢發放到相關負責人手中。準備會議之後立即落實以上第一條。

五、注意事項

1、 工作過程中須有責任心,不怕苦不怕累,認真確保每一環節均落實進行到位,保證招新工作順利進行。

2、 秉持寧缺勿濫的原則,切不可降低招新條件

3、 在宣傳招新過程中,注意言行舉止,尊重他人。

為喜愛舞蹈的同學提供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