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學期學生會社團部工作計畫

轉眼間,XX—XX學年我們社團部的工作已走完一個學期,總結以往的工作,社團部始終本著為我院各社團部良好發展,充實我院學生課餘生活,提高我院整體素質目標。這學期我系社團部依然帶著那份熱情繼續將每件事情做的更好。下面我根據部門的實際情況對這個學期的工作進行計畫:

一、學期大體工作思路

積極配合各部門的活動,並從中學習其他部們活動的閃光點以及還需要完善的地方。

讓本部門成員熟練掌握基本技能,例如:寫策劃書、製作PPT、活動宣傳稿、畫海報、出色完成並按時上交部門所需材料。

加強每一次的對各協會的活動監察,做好每一次監察之後的記錄,並及時上交材料。

加強各部門同事及部長之間的工作交流,學習他們做人做事的方式,提前做好本部門該做的準備增進本部門同事的學習、工作交流,團結起來形成一股凝聚力,相互探討工作中出現的一些問題並及時想出解決方案。

二、學期具體工作規劃

1、我系院級化妝協會在XX年舉行的“化妝杯”成功獲得院裡精品立項,得到院裡大力讚揚。本部門本學期工作之一將我系另外三個院級協會楚子翰墨協會、攝影協會、漫宇協會、精心策劃活動,辦精品活動。努力升成院級精品立項協會,另外將本系唯一一個系級協會主持人協會升為院級協會。

2、辦精品活動,在XX年裡一個萬物復甦季節,我部門準備與我部門監察的武術協會,健美操協會,吉他協會,各個協會會長進行交流舉辦精品活動如:武術協會舉辦“武術趣味運動”,健美操舉行“健美操比賽”,吉他協會舉行“瘋狂吉他夜”在辦活動過程中把握好每一個環節,做好宣傳工作,召集全院同學和老師參與活動當中,讓全院同學感受我系社團部門及學生分會的魅力。

3、在XX-XX年裡,繼續培養我部門委員,積極為系部,為院裡社團部工作,一起學習新的技能,在工作中積極交流心得感受,

做好本系部各社團間的工作,努力使得各協會間良性發展,多多交流,相互促進。

4、在本學期內,加強宣傳協會建立標準積極鼓勵和帶動創立協會。

5、每次活動邀請老師蒞臨指導並嚴格按照社團章程執行。

如果說校園是一個可以承載夢想的天空,它可以讓我們盡情的刻畫圖案,那么社團部就是這透明空間中的七色彩虹,它張揚的橫垮天空,盡顯雨後所有的炫目,讓天空的色彩不在黯然,這裡因你而美麗。我們是天空的主宰,這裡的彩虹就是我們的傑作!

藝術設計系學生分會社團部

XX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