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拓展大賽策劃書

引言:為繼續積極回響“我的中國夢”主題教育活動,繼續開展“陽光體育運動”,豐富社團文化活動,現開展大連大學第二屆團隊拓展大賽,以推進全民健身運動在學校的發展,讓更多學生走出教室、走出寢室、走出電腦遊戲、擁抱自然、提升身體素質、體驗團隊協作、分享快樂。團隊拓展訓練,是團隊通過一次次未知挑戰,去戰勝一個個困難,來培養良好的團隊精神和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真人CS(野戰定向)是一項集體力、智力、娛樂於一體適合大眾的拓展運動。團隊拓展在學校體育、國防教育及素質教育等方面有著其特有的作用。

一、活動名稱:

大連大學第二屆團隊拓展大賽

二、主辦單位:大連大學校團委學生會、大連大學物理學院團委

承辦單位:大連大學業餘無線電測定向協會、獵狐俱樂部

三、活動時間:

XX年5月5日——XX年5月25日

四、報名方式:

以學院為單位報名每學院限報一隊每隊15人(男女不限)每隊報領隊、隊長各一名。總計20隊(含校,院學生會隊),報名表詳見附屬檔案。報名時間:5月5日至5月7日(上交電子版和蓋章紙質版)

報名負責人:徐冉1;張鎮麒1

Email:

五、報名要求:

大連大學各學院(部)學生代表(不包含研究生)

六、活動流程策劃:

比賽採用晉級淘汰制,共20個學院(部)隊伍參加,每隊17人(包含隊長和領隊)。

本次比賽分為三個階段,即預賽,初賽,決賽。

1.預賽階段:

比賽內容為真人CS,比賽時間30分鐘,單人命數為5,戰役為遭遇戰,地點為防火通道。本階段將從20支隊伍中選拔出10支隊伍進入初賽。

2.初賽階段:

項目一:本賽段比賽內容為珠行萬里,比賽地點計畫為防火通道。

項目二:比賽內容為大腳板,比賽地點計畫為南區體育場。

各項目按照前五名分別給分數5.4.3.2.1。取綜合成績的前五名進入總決賽。

3.決賽階段:

比賽內容為同心鼓,比賽地點計畫為南區體育場。

比賽以分數統計之後排列名次。取前三名。

七、其它事項

1.本次比賽場地多為戶外,應時刻注意參賽人員以及活動人員的安全。

2.本次比賽參賽人員應嚴格遵守比賽規則,聽從在場教練以及裁判人員的安排,如果出現參賽隊伍遲到,不服從教練及裁判,無視比賽規則,對裁判以及教練進行人身侮辱等行為,情節惡劣者,直接取消該隊伍比賽資格。如果兩隊因比賽發生口角以及肢體衝突,則同時取消兩隊比賽資格。

3.本次比賽為淘汰晉級制,如果因某些原因某個隊伍不能參賽,其對手將直接晉級到下一輪比賽。

4.本次比賽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所有。

如本次活動對天氣情況要求比較高,多為室外運動。所以,一旦出現天氣情況不允許的情況,應適當推遲比賽時間,但原則上不應與其他比賽時間衝突,且整個比賽將在3周內完成。 

XX年4月22日

職面未來,勇往職前—模擬職場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行銷與策劃大賽策劃書
“人生如棋,樂在其中”棋藝大賽策劃書
“舞動的指尖”校園魔方還原大賽策劃書
棋子在你手中 技藝在你心中-大學生棋藝大賽策劃
今天我是志願者-志願服務策劃及體驗大賽策劃書
“愛要大聲唱出來”歌手大賽策劃書
“微電影,大夢想”校園微電影大賽策劃書
“贏在大學行銷青春”校園行銷大賽策劃書
“伶牙俐齒”口才大賽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