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邀請函:畢業三十周年同學聚會邀請函

親愛的77、78級同學:

三十年歲月如歌,我們用青春譜寫。

三十年往事如煙,我們用友誼凝結。

兩場史無前例的聯考,就像閃電劃破十二年漫漫長夜,將我們的命運徹底改變。我們從千萬人的角逐中脫穎而出,從礦山、鄉村、牧場、營房、車間……從祖國的四面八方匯聚到一起,走進了美麗的交大校園,開始了我們的追夢之旅。從此,母校和我們的歷史,翻開了新的一頁。從此,我們有了一個共同的名字——交大人。

作為恢復聯考後的第一批大學畢業生,我們幸運地與民族復興、國家強盛的巨輪同時啟航,成為一個時代的標誌。見證、參與、創造……,在國家的成長和社會的變遷中,我們承載著一個時代的光榮與夢想,懷揣著改變命運的理想與追求,發揚“飲水思源、愛國榮校”的交大傳統,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做事,積極拼搏、勇於進取,成為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各個領域的中流砥柱,成就了人生的輝煌。

回首30年,我們已經風雨兼程走過萬水千山。每個同學三十年的人生際遇,都是一首充滿酸甜苦辣、內容豐富的歲月之歌。這首歌,有成功的喜悅,更有成功背後無數次的挫折與艱難的奮鬥……昨日的同學少年,如今大多已進入歷經滄桑的中年。無情的歲月雖然褪去了我們的青春容顏,但我們相信,有一種情誼永遠不老。讓我們相約,在畢業三十周年之際,相聚菁菁校園,共同追憶那意氣風發的學生時代,共同分享三十年的風雨人生,將這值得我們一生珍惜和品味的同窗之情好好收藏。

回來吧!讓我們帶著對母校的眷戀,對老師的感謝,對同學的友情,回到青春起航的原點,緬懷過去,把酒言歡!

回來吧!讓我們帶著對過去的品味,對未來的期冀,以赤子之心和感恩之愛,在母校再次留下我們的印跡!

回來吧! 2024年4月8日,母校116周年校慶,我們——77、78級交大人——再聚母校,共話思源,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