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邀請函:簡單的同學聚會邀請函

各位女士們.先生們:

04屆畢業有六個年頭了,以前天天在一起上學,現在就算在一個城市,也很久沒有見過了.期待過年時的同學聚會,希望能聯繫到的都來.也許有的同學還繼續學業.有的當上了老闆.有的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能聚會的機會也不多了~過了一兩年相信毎個同學都當爹.娘了``距離越來越遠了.聚的機會也少了.這次想再聚,希望大家積極參加,互相轉告!萬分感謝!

同學聚會方案

一、活動宗旨

回味純真情誼、重溫昔日情懷,延續同學友情、現由本人推薦(隊長譚國偉)負責成立活動小組,組織XX屆畢業之後的同學聚會。

二、時間

暫定於2024年2月5日

三、地點

待定,請大家推薦。

四、人員安排

(1)請第一時間知道此訊息的同學相互傳達,及留言報名。應該都能來吧(特殊的情況除外),希望大家提前做好安排。

五、名單

(1).待定,

(2)聚會通知發布及人員到位聯繫隊長肥仔13824669116,其他人員配合隊長.組長。六、聚會費用:

(1)aa制.

(2)原則:每人最低費100起```請同學們積極參與,不合理之處,請大家提出寶貴意見,謝謝!

(3)活動結束後,費用收支情況將詳細報告單在本人qq日誌上公布。

(4)歡迎帶直系家屬(男女朋友、老公老婆、子女)參加,(非男女朋友免帶)兒童免費。

七、活動安排如下

07:30——08:30在聚會地點集合(簽到及預交聚會費用)

08:30——11:00自由活動及集體合影,統一大家的聯繫方式。

13:00後結束!翻屋訓覺覺拉!哈哈...............................

八:請各位與04屆畢業同學把你的聯繫電話用簡訊的方式傳送到肥仔手機上,請各位同學互相傳達一下,(記住最好晚上聯繫喔)

九、有相機的自備相機。為了使我們聚會圓滿成功,請各位積極參加!!!!!

預祝我們聚會成功!

聯繫電話:請留言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