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新聞通訊稿

通訊稿(一)

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的不拔的意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動力與機械學院 08級水質班

通訊稿(二)

風起雲湧,激盪動機健兒勇敢拼搏、風馳電掣,引領動機學子奮力奔跑。讓青春的脈搏掌握在我們手中,我們在心裡對你們充滿期待,期待你們創造更多的輝煌,看著你們那洋溢著陽光和自信的笑臉,我們在心裡一遍又一遍地默念著:動機學院加油!

動力與機械學院 機械 二班

通訊稿(三)

這是速度與毅力的結合,這是期望與完夢的接力,時間在這裡凝固,幾分幾秒也變得如此漫長。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那矯健的身影,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終點,加油啊,成功在轉瞬之間。你們是幸福的,因為今天你們是主角,你們在九一二運動場留下了你們的足跡。我們也是幸福的,雖然我們沒有站在場上,但我們依然是和你並肩作戰的戰友。

動力與機械學院 08級水質班

通訊稿(四)

運動神聖,不論輸贏,跑到終點都是勝利。贏固然獲得鮮花、掌聲以及他人的羨慕;輸又為何不能呢?他也一樣從起點開始,也一樣拼了全身的氣力,最終也一樣踏上了終點線,或許他們堅持不懈、積極奮鬥的精神也應該獲得鮮花、讚美和我們的歡呼。請同樣也吧鮮花獻給失敗者吧!

動力與機械學院 08材料(1)班

通訊稿(五)

田徑賽、接力賽、趣味賽,賽賽激烈;

鑼鼓聲、吶喊聲、歡呼聲,聲聲震天。

看,跑道上健兒們奮力衝刺的身影多么美麗,運動場外工作人員勤勞工作的身影多么動人;聽,鑼鼓聲里有我們的祝福,歡呼聲里有我們的支持。秋風瑟瑟,落葉飄飄,同學們心中卻激情燃燒。動機的健兒們,我們永遠為你們喝彩,為你們驕傲!

動力與機械學院 機械(5)班

通迅稿(六)

運動讓我們心潮澎湃,運動讓我們熱血沸騰。狂風比不上我們奔跑的速度,烈火比不上我們的熱情,今天,是運動讓我們團結在一起,一起迎接和歡慶這個盛典,一起在這裡奔跑和吶喊,這個運動的舞台因你們的出現而精彩!

動力與機械學院 能動(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