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春遊通訊稿3篇

盼啊!等啊!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終於可以放下書本,拋開習題,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春天了。南宋時陸游就嘆道“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盼啊!等啊!在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終於可以放下書本,拋開習題,去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春天了。南宋時陸游就嘆道 “小樓一夜聽春雨,深巷明朝賣杏花”   

春遊的旅行車把我們帶到了杭州花圃的大門。走過彎彎的石拱橋,眼前出現了一幅極具春天氣息的畫面:遠遠望去花圃里是一片段預告的海洋。草地上隨處可見斑斑點點的野花。各種顏色都有,黃的,白的,粉紅的,紫紅的,開的是那么茂盛。一簇簇的,清香撲鼻。楊柳在和煦的風中舞動,翠綠的顏色真吸引人的眼球,彎彎的、細細的、長長的,真像媽媽臉上的柳葉眉;轉身一看,兩棵雪白的梅花樹也迎著笑臉呢,一棵還是害羞的姑娘,含苞待放,另一棵,則大方多了,在人們面前展示著自己。正中央有著清澈的噴泉,小水柱噴射出來的水花又落到了池子中。其中,一位姿態優雅的女子塑像被小水柱包圍著。真是如同來到了仙境一般。終於找到了一片碧綠的草地,我們在這裡駐紮下來。我們小組填飽了咕咕叫的肚子,迫不及待地去別的地方遊玩了。我們來到一條湖邊,看見了靜靜的湖面上插滿了密密麻麻的蘆葦。湖邊有許多迎春花。它那柔軟的枝條長長的垂下來,上面長滿了許多金黃的花朵,遠遠望去金燦燦的一片,仿佛給河岸鑲上了金邊。    

我們玩了一會兒之後就集合了。又去觀賞了另一些景點,其中有一個景點有一個大水池使我留連往返,瞧,那水面上漂浮著的櫻花瓣,好象是條櫻花河。  

我們為這江南小景而感到無比留戀。

國小春遊通訊稿(2):

3月30日,采荷一小教育集團在白龍潭開展了一次“健康春遊行”,在這次春遊中,學校還組織了4支健康使者小分隊。

六年級的這支小分隊的任務是:向白龍潭的遊客們發關於健康知識的小卡片,“阿姨好,我們是采荷一小教育集團的學生,這是我們學校給您的禮物,希望你能注意自己的健康狀況,多關愛自己。”瞧,同學們在發卡片的同時還不忘提醒遊客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說完之後,有好幾個老太太感謝,誇讚他們“啊,孩子們,謝謝你們,也謝謝采荷一小,對俺們這些老太太的關心……”

經過同學們的宣傳,遊客們都明白了:“健康並不只是沒有病,而是心理、生理都健康,並且社會適應性良好。”受到健康卡的遊客們都禁不住嘖嘖讚嘆:“這卡片做的真好。”他們都表示會常鍛鍊身體,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另一些遊客見同學們的宣傳很成功,都替他們高興,並說自己也會爭做一個健康的杭州市民。

這次宣傳是成功的,同學們堅信,健康的人會越來越多的。

國小春遊通訊稿(3):

3月31日上午,勝利國小同學們開始了他們的春遊之行。一至五年級同學的目的地各不相同。五年級的同學們坐車大約15分鐘後,來到了烈士於子三的墓地。於子三是一個好學生,他由於受不了美軍在中國內地的暴行,組織大家罷課抗暴,引起了國民黨的注意,被捕,三天后就被害在監獄裡。他雖然只活了二十幾歲,但是一生中為革命事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可以說,這位烈士之死著實是一起大冤案。同學們都為這位偉大的烈士獻上了千紙鶴和小白花,並為烈士默哀一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