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100字

@ 紅葉飄落,似幻似霧,欲放的紅留下了一時輝煌。這是多么抒情啊!給人們留下了一份沉澱的美。

綠葉豐盛,似煙似霧,無私的綠放下了一時奉獻。這是多么無私啊!給人們放下了一份驚艷的美。

世上一切真善美都值得讚美。但是,運動員從小撒下種子,憧憬著長成大樹,夏天以綠葉作裝飾,撒下了勤奮,撒下了汗水,努力追求希望,更值得讚揚。

秋日,以紅葉作點綴,撒下了堅強不屈的精神,在等待著收穫,收穫之時,我會想到那笑容。雖然收穫時有些憤憾,但是,努力了永不後悔。

冬日,今日,運動員們背負父母的希望,老師的叮囑,滿載著信心和勇氣,就要今日向著同學們展示自己。

同學們的加油聲更鼓舞了他們。

請大家為他們加油吧。

激情點燃夢想,拼搏鑄成了輝煌。運動員們聽到了嗎?這是我為你們加油!

@ 用汗水換取希望,這是你們的理念;不求最好,但求更好,這是你們的目標;九年(3)班,這個不一般的集體,不要拉低鬥志,一定要相信,明天最美的曙光屬於你們。作最美的希望去譜寫你們生命的歌曲吧!

@ 掌聲依然為你響起,鮮花依然為你獻上,一時的輸贏不代表終身成敗!擦乾淚水,振作精神,新的衝鋒號已經吹響!誰說天空沒有鳥的痕跡已刻在所有人的心中。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不論結果如何,我們不會忘記你這只在天空努力飛過的小鳥。那瞬間的美麗,將成為我們心中的永恆,加油!七(9)班的運動員們。

@ 男子200米預賽已經開始,祝願我們班的周垂喜和謝俊時兩位同學能取得好成績。

青春需要激情和拼搏,希望你們用汗水,激情和拼搏來點綴你們的青春,不要緊張,要加油喔,我們為你們加油喔!

@ 在這200米預賽的跑道上,看見你們颯爽的英姿,我倍感驕傲。許澤同學,我相信,成功有你揮灑的汗水的澆灌,終會開花,我預祝你的決賽成功。

@ 昨日,我們在打鬧,嬉戲中度過一天;今天,這種玩鬧凝聚成團結向上的精神,在陰蠟的天空下,灑下汗水,放射出光芒,為二班的榮譽而戰。二班的運動員們,加油吧!在你們的身後有50顆心在默默支持著你們,有一種力量激勵著你們。使出全力,向勝利的彼岸衝刺吧!

@ 致所有的裁判:你們默默步入賽場,量出所有運動員們的成績,卻不能為自己取佳績,為班級爭光。

你們卻如此坦然,面帶微笑,毅力如手執公平的執法者,平和的心態,我從中體會出了作為裁判的無奈和無私奉獻。

我代表全校同學不向你們致夠!

@ 在剛才的八年級男子引體向上預賽中我班林上勤、陳正陽同學分別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五名的佳績。八(5)班的運動健兒們,原油你們在這運動場上揮灑你們的激情,就算摔倒了也別怕;因為你們永遠是最棒的!

@ 在八年級女子投籃預決賽即將開始之即,真心祝願那些可愛的女孩子們拋開羞澀,賽出自己真實的水平。不要擔心你們會失敗,努力就好了,我們會在賽場上默默關注你們,在心中真心為你們祈禱!

@ 今天下著濛濛細雨,但運動健兒們卻敬發著向上朝氣,蓬勃的激情!八年(10)班的運動員們。你不用緊張,我們班的同學們正為你們加油!使盡全力,取得最好的成績,為我們班爭光吧!

加油!八年10班,你們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