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運動會的宣傳稿

“你像一支離弦的箭,在賽道上賓士。”

“致跳遠運動員們:你們騰空的姿勢是我們眼中的彩虹……”

他們為運動員加油的聲音一直響徹在比賽的場地上空,他們的位置一直停留在一個小小的角落。他們就是負責運動會播報工作的校廣播站。

自從接到運動會播報任務後,他們就為本次運動會的成功舉辦行動起來。為了每一個環節都做到完美,他們做了大量的準備工作。從播報人員的選拔到工作的安排,都力爭做到盡善盡美。為了應對突髮狀況,他們做了十幾種備案,以保障運動會的順利進行。

播音員,雖然他們不能在賽場上揮灑汗水,不能盡情為自己的學院鼓勁加油,但也正是有了他們,運動會才會如此精彩!  展板,盡顯各院風采

場上熱火朝天,場外展板精彩。

各學院用一組組粉筆畫描繪著他們對運動會的理解和希望。每一幅畫面都那么有意境,每一塊展板都那么精緻,每一筆都那么用心。藝術與設計學院以“行”為主體,借古色古香的水墨畫描繪了“行之德,行之理,行之體”;車輛與動力工程學院以雄偉的故宮為背景,用舞獅與擊鼓來為運動會加油助威;機電工程學院的“叱吒風雲,獅王爭霸”圖,三頭雄獅張著大口,睜圓的眼球射出寒光,這是力量的競爭,是強者的較量,也是團結的象徵……插畫與彩邊等細小之處也展現出了各學院的宣傳功力。

置身展板之間,我們體會著團結的快樂,拼搏的激情和青春的無限活力!

定格瞬間,妙筆生花

在賽場上,有這么一群人,手拿相機,做著最快速的拍攝,讓瞬間成為永恆;有這么一群人,手拿紙筆,做著最及時的採訪記錄。他們,便是校運動會的記者們。

為了此次運動會的報導能夠順利進行,校記者團派出了4個小組配合老師進行全場全程報導。他們記錄了賽場上的拼搏努力,記錄了賽場上的公平公正,記錄了賽場上的每一個精彩瞬間,用妙筆譜寫賽場上華美的詩篇。

他們默默無聞地用最公平來衡量同學們的佳績,手持彩旗指點賽場,做著最公正的判決!他們就是這次運動會的裁判!

作為裁判員,他們目光敏銳,始終以公平、公正的嚴謹態度對待每一次比賽。作為體育老師,他們眼觀六路,極力捕捉每一個充滿潛力的運動員,為校隊注入新鮮血液。作為資歷深厚的長者,他們又是慈祥的,平易近人,熱情大方。

他們工作嚴謹但詼諧幽默;他們明察秋毫但熱情大方;他們堅守秩序但禮儀周到。他們以自己獨特的魅力抒寫了一片不一樣的運動的天空!

不愛“武裝”愛“紅裝”

賽場上,有這樣一抹亮麗的紅色教人難忘、令人陶醉。她們就是髮髻高梳、面帶微笑的禮儀小姐。

這些氣質優雅的漂亮女生全部來自這次運動會的主辦方——管理學院。台上她們如此彬彬有禮、從容大方,離不開台下一系列的“魔鬼訓練”。一次次對著鏡子練習標準式微笑,一遍遍和隊友練習轉身的姿態,無不傾注了激情與心血。

在蕭瑟的秋風中,她們一站就是一整天,當問及是否厭倦這份工作時,她們微笑著搖搖頭說:“不,對於這份工作,我們很有激情。”沒有百米運動員的速度,也沒有鉛球運動員的力度,更沒有跳高運動員的高度,但是她們用優雅展現速度,用穩重展現力度,用微笑展現高度。別樣的激情,別樣的運動會參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