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軍訓通訊稿兩篇

軍訓通訊稿(1)

今天是大學軍訓的第一天,最深切的體會到了軍訓特點的身體部位就是我的腳,因為站軍姿,齊步走,立正,稍息,這些都和腳相關的,所以今天最辛苦的是它了,但是辛苦的很值得。

今天,教官讓我充分的認識到軍姿對一個軍人的重要性,只有挺拔威嚴的軍姿才能體現出一個軍人應有的氣質,也是從軍姿中我體會到一個軍人的辛苦,我們只站五分鐘,雙腳已經麻痹,想軍人在軍隊中一下子就要占二個小時,四個小時,所以我心裡對他們由衷的敬佩。

軍訓生涯還會持續14天,未來會有什麼更多的感觸我不知道,但我很期待,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可以更加充實,有更多的收穫。

軍訓通訊稿(2)

今天是軍訓的第一天,有歡笑有汗水,有興奮也有難受,百感交集,拖著疲憊的身體和痛苦的腳結束了一天的軍訓,今天我理解了軍人,也對自身有了新的提高。

最深切的體會到了軍訓特點的身體部位就是我的腳,因為站軍姿,齊步走,立正,稍息,這些都和腳相關的,所以今天最辛苦的是它了,但是辛苦的很值得。

在未來的十四天裡,我們會有更多的苦要吃,有更都的累要自己受,但是我不怕,軍人每天都是這樣訓練的我只訓練只幾天算不了什麼,我在這十五天的軍訓的日子裡要鍛鍊自己的毅力,意志,讓我自己更強大。

我堅信一個信念: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餓其體膚,苦其心志,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我今天的付出,為明天的我更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