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辯論賽通訊稿

2024年9月27日星期五晚19:00,會計3121與土木3121進行了辯論賽,此次比賽在b 207舉行。辯論賽的辯題是“大學畢業後是繼續深造還是選擇就業”。正方為土木3121支持繼續深造的觀點,反方為會計3121支持選擇就業的觀點。兩班展開了激烈的角逐,都派上了自己最強大的陣容。台上選手個個信心十足。比賽過程激動人心。各班的辯手們極力配合默契,他們妙語連珠、當仁不讓。他們旁徵博引,將整個比賽帶入了一個又一個高潮。台下的觀眾也是相當激動,掌聲不斷。經過一個多小時激烈辯論,會計3121最終贏得了比賽。土木3121的三辯榮獲“最佳辯手”的稱號。

同學們第一次參加辯論賽,在過程終還有不足,我們需要再改進。但總體是不錯的。比賽的最終目的不在成敗,而是通過比賽來增近同學們的感情,鍛鍊同學們各方面能力。此次辯論賽不僅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平台,同時也為學院選拔優秀辯手奠定了基礎。此次辯論賽展現了同學們的激情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