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乾培訓通訊稿

11月30日信息系的團乾培訓於5號樓104順利進行,由學長xxx為團員幹部們講解了團的相關知識和工作方法。課程的內容包括教育團員幹部們如何做好一個學生幹部,如何做好一名帶頭人,如何才能做到各組織協調合作,以及怎樣正確處理學習和工作的關係。陳浩達學長將自己在從事學生工作中獲得的經驗在課堂中傳授給下一批的學生幹部,而新成員們正以他們特有的激情和認真投入到學生工作中,相信信息系的學生工作將會越來越精彩。

團乾培訓之素質拓展遊戲通訊稿

XX 年 12月 2日 周三 13:30在北校操場,我們信息系開展了系團乾培訓的素質拓展遊戲,遊戲有數字抱抱,團大火車,信任背摔,機遇陷阱,恐懼阻力,紙拔河比賽,同舟共濟。在遊戲中學員們不但獲得了快樂,認識了不同班級的同學,加強了學員之間的交流,又體會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建立幹部之間深厚的友誼,增強集體凝聚力,使同學們留下大學生活的美好回憶。

通知通訊策劃培訓

12月3日周四18:30 在5-104信息系宣傳部部長xx給學員進行了知通訊策劃的培訓。xx學姐為學員們講解了如何寫好通訊和通知,以及如何寫策劃。學員們在聽講的同時也會提出自己的問題,周慧學姐都進行了細緻的解答。

ps電子相冊培訓

12月7日信息系團乾培訓於5號樓104順利進行,本次的課程主要由學長xx為我們講述photo shop 軟體的學習,幫助學生幹部了解ps的基本操作,包括如何使用銳化濾鏡把照片調得更清晰,如何摳圖及巧除摳圖雜邊,以及如何將人臉上的斑點消去,並且要求學員自己上台操作教學步驟,演示教學內容。另外還進行了電子雜誌軟體的學習,講授如何使用模板製作電子雜誌和添加電子雜誌特效等。

文明禮儀培訓及結業

12月10日,信息系的團乾培訓於5號樓104順利進行,本次的培訓主要是文明禮儀,活動中各學員分成多個小組,對給定的三個情境任選一個進行討論並表演,現場氣氛頗為活躍。文明禮儀結束以後便是本期團乾培訓的結業,主持人介紹到場嘉賓以後,信息系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姜逸總結本期團乾培訓的成果,之後由學生代表發言,信息系團委書記何九如老師做總結並宣布結業頒髮結業證書,信息系團乾培訓到此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