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許加盟契約書

c.乙方的訂單貨品,除質量問題外,甲方不予調換、收回。

6.運輸

加工廠到________及________市區內運輸費用由甲方負責,________市外的託運費用由乙方負擔。

7.乙方按月向甲方提供進、銷、存報表,並配合甲方各種銷售管理措施。

六、市場開拓、管理

1.乙方設立銷售網點的地理位置及營業面積須徵求甲方認可,經銷網點必須位於繁華地段或業態良好的商場,且按甲方統一形象進行裝潢布置、品牌推廣及促銷,不得有任何損害______品牌形象的行為。否則,甲方有權對乙方進行處罰。

2.乙方自行辦理當地經銷機構或經銷網點的一切手續,其經營獨立自主,自負盈虧,乙方的一切債權、債務與甲方無關。乙方所設立的經銷機構、經銷網點須冠以“______________”命名。

3.______所有賣場內只能經營甲方提供的產品,不得經營其它品牌產品,更不得仿冒______產品進行銷售,否則,甲方有權給予相應處罰。

4.甲方保留對乙方的經銷行為進行檢查、指導和監督的權利,乙方必須配合甲方的市場管理行為。

5.甲方所頒發的所有檔案、資料都屬於商業機密,乙方不得外泄或出賣。

七、廣告宣傳

1.乙方在其經銷區域所進行的品牌廣告宣傳活動須事先書面上報甲方,獲甲方認可後方可執行,以保持品牌形象的統一。

2.乙方在其經銷區域所投放的廣告費用每年為其年進貨額的_____%,在上述額度內,甲方給予報銷乙方廣告費用的_____%(憑正式有效的憑證);如乙方投放的廣告費用超過年進貨額的_____%,雙方應協商解決。

3.以上所用廣告,必須經甲方書面同意方可使用。

八、獎、罰則

1.契約簽訂後一個月內,乙方第一個銷售點必須開始營業,否則,甲方可酌情給予處罰。

2.對乙方在正常銷售時間內連續三個月無進貨的,甲方有權酌情給予處罰。

3.對乙方超額完成進貨指標的,甲方超額部份的按超額數的_____%獎勵乙方。

4.在契約年度內,乙方未能完成契約約定銷售額的,甲方將按未完成的_____%計扣保證金,直到保證金為零。

九、契約的到期

1.契約期滿後,乙方可提前一個月申請續約,甲方根據乙方的營業業績核定。同等條件下,乙方應享有優先代理權。

2.乙方不再代理時,應拆除乙方賣場內所有與______有關的標識。

十、法律責任

1.在契約的履行中,甲方違約,將雙倍返還乙方的保證金,乙方違約,甲方將不再返還乙方保證金,乙方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2.在合作過程中,甲、乙雙方如發生爭議,任何一方可提請仲裁或報請簽約地有關部門裁決。

十一、其他

1.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2.未盡事宜,雙方另行協商。

十二、補充條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