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遊戲-陣地保衛戰

簡介

本遊戲是在站報紙和搶答問題、蘿蔔蹲等幾個小遊戲的基礎上組合而成,是典型的老遊戲新玩法,主要是根據得分情況來分配陣地(報紙)的大小,最終小組人員在陣地上生存下去的隊伍獲勝。

人數

4組×4=16人

遊戲規則

一、搶灘登入

每組在主持人給出的八道題目中任選一題作答,在規定時間回答正確的隊伍獲得一張完整報紙作為陣地,回答錯誤的獲得半張報紙作為陣地,然後各組選出兩人站到各自陣地上。

二、輸送炮彈

沒有站在陣地中的隊員參加此輪比賽,比賽規則是:兩人從指定位置將氣球運送給站在陣地中的隊員,運送過程中不能用手、胳膊、嘴接觸氣球,陣地中的隊員將接到的氣球擠爆,限時30秒鐘,擠爆5個氣球的隊伍本輪保衛陣地成功,失敗的隊伍失去一半陣地。

三、蘿蔔大戰

同樣是沒有站在陣地中的隊員參加此輪比賽,比賽規則是:一共8人,打亂順序,每人扮演一個蘿蔔,分別是白、黑、紅、藍、綠、紫、黃、橙,每人帶一個相應的帽子作為道具,然後8人進行蘿蔔蹲遊戲,最終淘汰四人,那支隊伍有1人被淘汰,則陣地失去一半,兩人淘汰則在減去一半陣地的情況下再減去一半陣地。

注意事項

當站在陣地中的兩人無法在陣地中站立的時候,這個隊伍將被淘汰,陣地的面積小於一張報紙的1/2時,保衛陣地的2個隊員只要在陣地上成功站立10秒即為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