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拓展心得體會

提筆寫心得體會,感覺有好多話好多體會要說,卻不知該從何去說,或許是因為感觸太深,或許是因為感動太多,又或許是因為感悟的太多太多,總覺得需要思考的太多,自己還沒有將思緒整理好,拓展訓練心得體會。這是有生以來唯一一次對自己最深刻的深圳拓展培訓,唯一一次有最深的心得體會,或許是因為內心受到了巨大的震撼,心情到現在仍難以平靜。內心有太多的感慨,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似乎那體會,那感覺,那感動,那心靈的觸動,那滿腦的思緒飛揚,令人無法整理。

在信任背摔、高空挑戰自我兩項活動中,我深深體會到團隊凝聚力、團隊成員互相信任的遠大意義。一開始我非常害怕,恐懼心理困擾著我,心跳加速,然而看著自己團隊的隊員一個個在深圳拓展公司背摔台上勇敢完成任務,我終於鼓足勇氣爬上了高空,隊員們在下面“加油、加油”的聲音鼓勵著我,讓我克服了恐懼心理深圳拓展基地,超越自我,完成了這兩項活動。如果沒有團隊隊員的鼓勵、沒有信任隊員的心理我是不會超越自我完成任務的。同樣在工作中我們處理不好科室成員的關係,工作將會是一團糟。

一個團隊如果沒有共同目標、沒有核心領導,那么這個團隊就是一個失敗的團隊。在穿越電網、七巧板活動中我們就沒有把團隊的核心運用好,結果嘗到了失敗的痛苦,付出了不該有的“犧牲”。在工作中我們的企業沒有了共同的目標、沒有一個好的核心領導,企業的經營將一盤散沙,團隊的向心力、凝聚力將大大削弱,員工的希望將渺茫無望。

本次茫茫人海活動中讓我體會到了親情、友情,感恩於每個周圍的人。沒有幫助你的人,就不會有自己的不斷進步;沒有父母的養育之恩,就不會有自己的茁壯成長;沒有妻兒的親情就不會有自己幸福的家庭;沒有集團的發展平台,就不會有自己的美好生活;沒有同事、同學的友情,就不會有自己舒暢的心情。

拓展培訓長知識、展望未來信心、足培育團隊戰鬥力、訓練場上友情深、有舍有得記心頭、感謝企業搭平台。

兩天的深圳拓展基地培訓雖然結束了,但三天的遊戲和拓展項目還歷歷在目……,在訓練中我們營造了團隊氛圍,培養了團隊意識,同時挑戰了自己,鍛鍊了自己。在今後工作中,我們要把拓展訓練中的經驗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用一顆感恩的心,真誠的回報集團公司給我們提供這樣一次培訓、提高的機會,我將盡心盡責,努力完成集團公司交辦的各項工作,為集團公司做強做大貢獻我的力量。

編輯推薦:
拓展訓練心得體會:感悟生活
拓展心得:培養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員工素質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拓展心得:自己改變自己
戶外拓展訓練的心得體會
安溪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野外拓展培訓心得
參加拓展培訓心得體會
2024年2月拓展心得
拓展培訓心得之歸屬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