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明了的拓展心得

放飛青春夢想,共鑄精英團隊

拓展訓練,讓運動健康帶到大自然,享受陽光帶給我們身體的刺激,享受空氣帶給我們的靈氣,讓更好的人了解戶外訓練一樣可以快樂健康。

這次的雲旗拓展訓練之旅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天,但是每個團隊都建立起了堅固的友誼,在人力資源部、特訓部組織下,我司32人團隊順利完成為期兩天的拓展訓練。通過此次武漢拓展培訓,同仁們收穫了責任、協作和自信,為以後的工作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在那片群山綠水環繞的雲旗樂園,留下了很多的歡樂和不捨的淚水,沙雕、結業證都見證了我們的改變,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深度的團隊精英們依舊會團結一心,共創佳績!

一天的活動,通過“衝破地雷陣”、“蛟龍出海”、“決戰沙場”、“穿越電網”、“高空飛躍”、“心口不一”、“海難逃生”等項目,讓大家在彼此間的協作、責任、奉獻和擔當中,凝聚了團隊力量,放飛了青春之夢。 增進了相互了解,加強了團隊信任,提高了集體合作與危機處理的能力,為日後工作過程中以團隊力量戰勝困難做出了準備。

真是開心的一天,通過該活動的開展,提高了主動配合意識與溝通能力,促進勇於挑戰自我、挖掘潛力、釋放激情,使年輕幹部隊伍更加團結協作、銳意進取、富有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