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心得:激發團隊責任感,推動團隊合作精神

激發團隊責任感,推動團隊合作精神

為了培育及進步願望青年自願者效勞團隊的協作、安排才能,樹立相互信任、容納、默契、協作精力,願望青年自願者效勞隊培訓處安排有些自願者參與野外拓展訓練培訓活動。

XX年5月26日上午,近100名青年自願者在拓展基地開展拓展訓練培訓活動。在教練的引導下,自願者們經過熱身運動後,進入到一系列既生疏別致又充溢協作氛圍的環境中,經歷一種不平衡的狀況。在面臨各種不一樣的難題,自願者們經過處理難題取得成就感,激起自願者們的責任感,推進團隊協作精力。

“核彈頭”遊戲經過進步隊員安排、交流和協作的才能和技巧,培育了隊員團體榮譽感,為團隊勇於貢獻的精力;“鳳凰蛋”遊戲則進步了隊員安排、凝聚力和交流協作力。經過一系列的練習、啟發、討論、共享等內容,讓參訓自願者們開闢了新思維,知道自我,發掘潛能,並取得了一次難忘的自願效勞培訓經歷。

經過這次拓展基地野外拓展訓練培訓活動,自願者們覺得受益匪淺,培育了我們克服困難、聯合協作、堅強進步的精力,一起交流了感情、增進了友誼,激起了自願者們的潛力,增強了團隊的活力、創造力和凝聚力,達到了傑出的作用。培訓中,效勞隊文藝組還現場為參訓人員扮演助興,促進了各支自願效勞部隊的交流聯繫,建設了“聯合、容納、尊敬、協作”的自願效勞文化氛圍,進而強化了自願者安排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