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拓展心得:“小團隊”競爭,“大團隊”合作

“小團隊”競爭,“大團隊”合作!

為增強團隊凝聚力,提高主動配合意識與溝通能力,促使團隊成員勇於挑戰、突破自我,挖掘潛力、釋放激情。XX年10月29日,天氣涼爽,我們在風景如畫的舉辦了一次團隊拓展活動。本次拓展培訓是公司年度培訓的一小部分,也是第三年在xxx拓展基地做的年度拓展培訓。

在此次的拓展中,我們公司的19位管理人員全程積極參與到拓展培訓中,所有學員全情投入,在各個拓展項目中,很多人感觸,對“團隊精神”有了深入了解甚至是全新的理解。由於絕大部分學員是首次參加此類培訓項目,因此,各個項目對學員的挑戰性比較強。特別是對於一些女同事來說,但在隊友的鼓勵下,步伐敢於跳起邁出就成功了一半。經過兩天的培訓,學員們的關係有了進一步提升,彼此的合作意識得到質的提高。不管是在“信任背摔”、“團隊橋”、“畢業牆”、“解結”……等項目中,很多學員發現:把事情做好不僅僅靠意願,更多的是靠方法和工具!

“小團隊”的競爭,“大團隊”的合作,在一陣陣歡笑聲中,培訓氣氛高潮迭起。這種寓教於樂的培訓方式,給了學員別樣的體驗,學員們紛紛反映受到了很多的感悟,感受很多,學到了很多。經過本次培訓之後,讓學員在親身參與完成項目挑戰的過程中,挑戰自我,突破自我,拓展思路,熔煉團隊,提升個人素質。更使每個成員有所領悟,學員之間的相互信任和默契配合,是團隊項目成功的關鍵。

要完成挑戰項目,需要大家做事細緻。一個電網看似簡單,但是稍不注意,就觸“電”失敗,大家認識到了細心細緻的重要性後,齊心協力,細緻入微,最終成功過關,在活動中應該細緻,在今後的工作中也一樣需要大家細心細緻,關注細節。成員們的汗水,努力完成項目的心態,也使此次的拓展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一天的挑戰,他們都是凱鏇的勇士。

XX秋季拓展訓練圓滿結束,經過一天的培訓,學員們收穫頗豐,都期望在接下來的工作當中能夠學以致用,更好的為團隊做貢獻。通過這次的拓展平時熟悉的同事更加知心,不熟悉的同事們變成了親密的朋友,訓練項目讓大家真正了解什麼事都要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