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問候語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國慶問候語,國慶節日問候語 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

國慶中秋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大家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么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祝願國慶節7天,天天快快樂樂168小時,時時開開心心10080分,分分甜甜蜜蜜604800秒,秒秒精彩紛呈!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美麗的節日裡,我更想你!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國慶假期!

我知道,國慶節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我願你快樂,哪怕只是為我......

56年的風風雨雨,56年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緊急提醒,一種新型手機病毒傳播方式:由手機國慶祝福語來傳播,為了您的健康,收到祝福語後,務必將手機浸泡在消毒液中一小時後方可使用!

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國慶快樂! 

一表人才、一鳴驚人、一呼百應、一舉兩得、一馬平川、一鼓作氣、一錘定音、一本萬利、一帆風順、一飛沖天。十一快樂! 

關於國慶的問候語
國慶問候語(2) | 返回目錄

慶國慶,大家齊歡樂,五十六個民族共歡騰,祝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

愛黨勝過媽,愛國勝過家;黨就是咱媽,國就是咱家;沒錢跟媽要,沒吃從家拿。

國慶黃金周,給你發問侯。平時工作多,乘機放鬆喲!出門要當心,安全重千金。廢話我說完,豬你好好玩。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祝你全家國慶快樂!

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國慶快樂!

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國慶問候語,國慶節日問候語 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