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問候語

純潔的冬天悄然流逝,多變的永遠是天氣,不變的永遠是心情!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生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點點星辰,孤月難相對.風花雪月恨寒冬,此情不曾永恆,故人在何方。

冬至到了,別忘記吃餃子,忘記後果嚴重:一不漂亮了,二沒法帶眼鏡了,三沒法聽甜言蜜語了。

多喝開水,增加衣裳,早晚天冷,小心著涼,保重身體,快樂無恙。

浮雲在空中聚散離合,思念在心中持久不退,因為你永遠在我心中。 

黃沙漫漫,落日更長空。夕陽西下笑紅塵,自古反覆無常,滄海桑田去。

今天天冷,開襠褲就別穿了,切記。 經典語句

沒事啃啃骨頭,這樣可以補鈣,不要說我太壞,祝你天天愉快。

夢,總不夠漫長;可是我們需要夢想!情,總讓人受傷,可是我們還念念不忘。

你長得很有創意,活著是你的勇氣,醜陋並非你的本意,如果沒有你,誰來襯托世界的美麗。

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地瓜。

你是我心中火紅火紅的大蝦~我想輕輕的問候你:看我簡訊的可愛的傻瓜,你現在好嗎。

您辛勤的勞動為我們傳遞著溫情,衷心的問候一聲您辛苦了!勞動節快樂。

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語和親切的問候語

秋風涼涼,夜也變長!輕聲問候,是否繁忙?換季之時,注意健康。

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

水波在風中起起伏伏,回憶在風中斷斷續續,它吹散了高空的浮雲,卻吹不滅心中的思念。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

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如覺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天氣變得很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

我要送你一件外套: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讓這件外套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想和你散步,施工封路,想跟你酣睡,卻沒床位,幸好還有手機發個簡訊問候你:啥時候請我。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唯願朋友多安康。

雨,下得再漂亮,但我們還是喜歡陽光!你,雖不在我身旁,但從未將你遺忘。

願淡淡的寒氣輕拂您一生的疲憊,颯颯的北風傳遞我衷心的掛念:冬天裡,注意保暖。

月出半個,滿天星辰。秋高氣爽,古道幽幽。半夜心,三更夢。萬里別,獨上樓台小坐。

再送你杯茶,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

搞笑開機問候語
搞笑問候語(2) | 返回目錄

愛過方知情重。

愛拼才會嬴,相信自己能成功。

不要和陌生人說話。

溝通從心開始。

乖乖,起床了。

好人一生平安。

開我的手機?小樣。

狼的巢穴。 

沒有你的日子,就算我活著,也只剩下軀殼.靈魂早已不存在。

美麗生活從現在開始。

平平淡淡才是真。

請插入sim卡。 經典語句

拾獲請歸還。

世界因你而精彩。

為人民服務。

未滿18歲者不宜進入。

我不是隨便的人。 

我的感情已經殘廢,只有你以相同絕望的姿態,我們才能彼此安慰。

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我要減肥。

相信自己,超越自己;我是最棒的。

幸福茬哪。 

幸福是一種心態。

這條留言是通過手機發表的,我也要用手機發表留言。

搞笑問候語
搞笑問候語(3) | 返回目錄

快樂不是一個人的事,無聊的時候就聽聽歌;悲傷不是一輩子的事,失落的時候就嘮嘮嗑。

老闆越換越多,員工卻不斷減少。生活就這么繼續,想法再多,還是埋頭苦幹的好。

涼風飛舞著祝福,輕輕送上真摯的問候:願快樂伴隨,清涼一夏。

路,共同欣賞才風景美麗;情,互相交流才更加真切。問個好,情誼永在,祝你心情愉快。

朋友,願你飛過遼闊的天空,穿過無邊的曠野,越過璀璨的星河,直到矗立在彩虹之巔。

清晨的薄霧,籠罩著你我;夏日的細雨,滋潤著你我。

人,相互依靠才不會孤寂;愛,傳播滋潤才沁人心脾。

十八快樂一枝花;二八結婚成了家;三八單位就是家;四八孩子總算養大;五八,等待回家;六八,旅遊走天下;七八,八八,頤養天年吧。願你永遠是十八。

送你一串祝福,澆灌你幸福的生活。

為你編一頂小草帽,串聯起每天的好運,點綴上每刻的溫馨,遮擋住夏日的驕陽,你時時戴著它,快樂便在你頭上籠罩。

為人豁達,結交益友,踏實工作,低調做人。勤加練習,保幸福無疆。

我請你做到以下三點: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

下雨就撐傘,流感就預防,生活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人就是要給點陽光就燦爛。

夏季防中暑,飲食有六多:多吃粥食慾漸長,多喝湯補充水分,多喝溫茶降體溫,多吃青菜不油膩,多吃瓜果可止渴,多吃苦瓜立清熱.願你身體健康,清涼度夏。

想幸福嗎!想吧!傳你幸福秘籍:保健康,多歡笑,控感情,要樂觀,做運動,常聯繫。

新春伊始:新的開端,放飛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拼搏新的成功。

尋尋覓覓人間找,找來找去;奔奔波波世上求,上下求索;真真假假本難定,左右為難;錯錯對對何須明,不明不白。

炎炎夏日到,簡訊送清涼:送你一件外衣,漂亮閃耀感性大方,有品位有風情,簡約時尚婉約氣質,穿上後遠看張曼玉,近看張柏芝,仔細看才是你,呵呵。

一朵花里,一個世界;一杯茶里,一片真情;一條信息,一聲問候;一段情愫,一世祝福。

友情,是患難中的同甘共苦,傾囊相幫;是錯誤時的良言相勸,互相照亮;是失落時的真心慰籍,雪中送炭;是成功時的一起歡呼,快樂分享。祝你幸福。

願我的簡訊好比一份神奇的滋養補品,讓你一生健康,擁有成功和歡樂。

這個夏天,真心祝願:大樹庇護你,烈日讓著你,微風向著你,暴雨躲著你,愛人由著你,鄰居幫著你,朋友記著你,中獎500萬的只有你。

知識,是人生中最大的財富;健康,是人生中最好的禮物;友情,是人生中最珍貴的情義;祝福,是人生中最美麗的牽掛。

相關文章:
搞笑早上問候簡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