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問候語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誠滋桃李芳天下! 

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的崇高的勞動。 

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您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飛翔!

在著美好的節日裡,我要用老師教我寫的字,用老師教我的美好詞句,為老師寫一首最美的小詩……

老師是一聲光榮的稱謂,教師是一個高尚的職業,其實,你可想過沒有那些老師的引導,我們會迷失在哪,所以,在教師節,我要告訴老師:謝謝您!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老師,節日快樂! 

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職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對社會貢獻最大。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海上行船有燈塔所以不怕浪,人生路上有老師所以不迷茫,教師節到了,祝敬愛的老師節日快樂,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著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經歷了風雨,才知道您的可貴;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偉大——謝謝您,我尊敬的老師!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