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問候語

得意時,送你一份叮嚀;失意時,給你一個擁抱;快樂時,送你一個笑臉;悲傷時,借你一個肩膀.人生路上無論晴天雨天,朋友永遠伴你身邊.願天天快樂!

冬天來了,請做好禦寒工作:有老公的抱老公,有老婆的抱老婆,暫時沒有的請抱暖水壺,且勿亂抱!實在不行該換毛的換毛。

降溫了,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變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沒有華麗的詞語,只想在漸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

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 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朋友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

冷冷的冬天,鍵盤上的手指也都有點不聽使喚,可是,我尋愛的心,真的沒有變。一直在這冬天,默默的在心裡,許下我最真的願望,我最美的祝福,我,最誠的心!

立冬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玫瑰芬芳,月華如霜,手捧瓊漿,祝君吉祥,衣食住行,賽過帝王;天天都穿新衣裳,頓頓山珍又何妨,富麗堂皇自家房,一路平安路路暢。祝你周末好運!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也許一毛錢買不到苦澀的咖啡,也許一毛錢買不到甜蜜的朱古力,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我對你的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一壺老酒,綿香醇厚;一段越劇,情意悠悠;一段歲月,難以忘記;一句祝福,伴你左右;一群朋友,知心牽手;一條圍巾,溫暖冬天;一條簡訊,送去問候!

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一周共七天,周一送你開心果,周二送你幸福糖,周三送你甜蜜水,周四送你平安豆,周五送你青春面,周六送你安睡米,周日送你溫馨花.祝你開心沒煩惱!

在那個分別的秋天,我們哭著祝福,默默的在心裡,哭著為對方祝福,以期待在冬天將近的日子,會有各自的幸福。

在這立冬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的問候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冬天關心問候語
冬天問候語(2) | 返回目錄

愛一個人要一生一世,但對你的問候只需一秒:好好照顧自己,預防流感病毒。

大雪時節“雪”紛紛,願朋友“雪”藏煩惱,“雪”會快樂,“雪”業有成。

當大雁打點南歸的行裝,當這寒冷的冬季飄然而至,我暖暖地送上一句:天涼了,注意保重身體。

當涼風與秋雨結伴,當黃葉與晨霜相依,當冷月共霞光一色,保重身體。

冬天來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向你送上關懷:寒冷的日子裡好好心疼自己。

簡訊來報告,冬至節氣到:保暖很重要,別只顧花俏。

給你一整天的問候:願每個有陽光的午後都能帶給你明媚的溫暖。

寒風蕭蕭,雪花飄飄。願寒風吹來陣陣快樂,願雪花飄來綿綿祝福。

浪漫的雪花還沒落下,溫馨的祝福輕輕送到。

戀戀冬日,祝你健康每一天,辛福每一天。

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真誠的問候,純真就是硬道理。

螞蟻買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窩冬眠了,你還看什麼?氣溫下降6度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忙忙碌碌不常相聚,卻未曾把你忘記。傷感的句子

每一秒時間流動,每一份思念傳送,都代表著我想要送你的每一個祝福:幸福快樂。

棉暖身言暖心,純心就是硬道理。

秋風瑟瑟傳真情,親愛的,天已轉涼,注意身體,天冷加衣,務使感冒來侵襲。

讓幸福“雪”漫你心,讓美好“雪”舞身旁,雖沒下雪,也要注意防寒保暖喔。

熱湯嘴邊繞,晚間要燙腳;適當慢慢跑,衛生別感冒。

十層單不如一層棉,嚴寒的冬日,純棉就是硬道理。

送你溫暖襖,快樂當外套;祝你一冬心情好。

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天冷注意加衣。

微風替我傳送聲聲祝願,流水替我傳遞縷縷思念。

問候中包含著濃濃的情意,寒風裡傳遞著絲絲暖意。

無論你是夏天的雪糕,還是冬天的棉襖;天冷了,請笑納我溫馨關懷簡訊這一條。

雪花飄,靜悄悄,親切問候少不了;節氣至,是小雪,祝你幸福樂逍遙。

也許一毛錢買不到幽香的玫瑰,但是一毛錢可以傳達祝福:天冷了,保重身體。

夜晚明月藏,窗外寒風翔;伸手出被窩,手兒即冰涼;夜了早點睡,身體保健康。

一條簡訊息,替我問候你:還好么?天冷了,莫忘加衣。 經典語句

有我在你身旁,一起面對風霜,牽手訪梅尋香,用心雕刻時光。 

月兒說思念最讓人憔悴,友誼說少見面無所謂,只要記得才是可貴。天冷了,多保重身體。

在這寒冷的冬天,我給太陽加了薪,給雨兒放了假,願你溫暖過冬,天天開心。

在這寒冷的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

這是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雖然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

祝福無需常常聯繫,但需掛記掛心裡。一條溫暖的關懷送給你:天冷注意加衣。

祝願你,在這個寒冬季節里,遍傳幸福的佳音,成功的喜訊。

冬天搞笑問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