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問候語

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 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又是一年月圓夜,月下為你許三願:一願美夢好似月兒圓,二願日子更比月餅甜,三願美貌猶如月中仙。:)

月十五,天下太平;月到中秋,全家拜月;寶塔燈,照照天地;花下藕,藕絲連連;紅石榴,榴開見子;團圓餅,有情人團團圓圓,祝中秋快樂! 

中秋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關心!第二層:體貼!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永遠開心! 

望明月,起相思;雖然我很是想你,但我不會寂寞,因為我與你在分享同一輪月亮。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中秋快樂!

送你一份中秋月餅,成份: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想念你的人。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中秋的月亮,在窗外靜靜地懸著。我楞楞地看著它,仿佛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月圓年年相似,你我歲歲相盼。那滿天的清輝,遍地水銀,便是我們互傾的思念。 

當悅耳的鈴聲再次響起,才發覺秋天溫馨時節已到,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的是向朋友說聲:你快樂,我快樂!

月娥姐,月明明;月中有株婆娑樹;婆娑樹上掛紫微;紫微星出保平安,枝枝葉葉興旺生好子; 月娥出來免災星;添財又添丁,祝中秋快樂!

送你一個月餅,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關懷,第三層是快樂,第四層是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有開心的一刻,快樂的一天,平安的一年,幸福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