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白酒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一、甲方授權乙方限在_________省_________市(縣、區)區域內作為甲方產品的獨家經銷商,甲方不再向另家供貨,從而保證乙方獨家銷售權。

二、業務辦理方式:現款現貨,貨到先付款後提貨。運輸交貨方式:代運制交貨(只限長途)。乙方提貨額達_________元。甲方負責組織貨源。

三、甲方按各不同品種瓶、盒上明確標明的產品執行標準保證產品質量。

四、乙方對銷售困難的任何_________白酒品種在保持產品原樣的情況下,享受調換、退貨、退款的選擇權,從而維護乙方經濟利益不受損失。退貨調換品種時運費由乙方承擔。

五、乙方在所在區域內經銷_________白酒發生的一切經營費用(專賣、稅務、工商、技術監督、衛生防疫等)和經營風險都由乙方自己承擔。

六、乙方必須嚴格按約定區域、價格銷售,不準跨域降價銷售,第一次按當地經銷商收回的沖貨數量為依據給予沖貨方應得提成的3倍罰款,從提成獎勵中扣除;第二次甲方取消乙方該品種的經銷資格;第三次甲方有權單方終止協定並扣除乙方所有提成獎勵。

七、乙方自協定簽定之日起3個月內如月平均銷售額達不到(_________)元,甲方有權自行終止本協定。

八、本協定自雙方簽字第一批貨物交付後生效,有效期為一年,本協定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存一份,備案一份。因本協定執行發生糾紛,由甲方所在地法院負責處理。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

-------

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為甲方)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為乙方)

甲、乙雙方為發揮各自優勢,聯合開拓甲方之________白酒的銷售市場,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雙方本著誠信、開拓市場、互利互惠、共同發展的原則達成協定如下:

一、確定銷售關係:

1、甲、乙雙方根據本契約確立銷售關係,不經甲方特別書面授權,乙方只有銷售甲方產品的權利,乙方無權代甲方做出任何承諾或立下任何債務。

2、乙方與甲方的合作性質為________ 經銷商。

二、銷售區域、期限:

1、乙方銷售甲方產品,僅限於在________ (以行政區域劃分)內進行銷售,不得擅自超出該區域進行銷售。

2、乙方若需開闢其它區域市場,須徵得甲方書面同意和授權。

3、銷售期限:從________ 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至 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三、銷售產品:

1、銷售產品為甲方現有________ 等系列產品(以下簡稱產品),質量及包裝標準以產品生產企業標準為準。

2、甲方開發其他新產品,將另行通知乙方具體銷售政策,經甲、乙雙方同意後可另行簽約或以本契約為準。

3、乙方同意按照雙方約定的價格體系銷售產品(價格體系見附表)。

四、銷售目標:

1、乙方在本契約有效期限內完成銷售目標(指乙方累計購貨金額)(見下表)。乙方契約期限內進貨金額不得低於_____萬元/年。分月銷售目標分解(見下表)(以當月_____日前貨款到甲方賬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