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母親讀後感:我的母親老舍讀後感

關於我的母親讀後感:我的母親老舍讀後感 

母親是偉大的,母親是無私的。今天,我讀到了一篇文章《我的母親》。我立刻對這篇文章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文章講了老舍的母親是一個勤儉誠實、做事認真、愛花、愛清潔、樂於助人、善良、堅強、愛女兒的母親,也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她從來都是勤儉誠實,給鄰居做事從不含糊,鄰居讓他幫忙,他都是有求必應。母親讓老舍上學,雖然十塊錢的學費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很多,但對於老舍他們來說卻是一筆巨款,結果老舍的母親還是湊夠了十塊錢給老舍交學費。

每位母親都是偉大的。當然,我的母親也不例外。她是一位慈愛、善良的人。母親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失望的時候鼓勵我。我是在母親溫暖的照顧下成長起來的。她每天給我做飯、洗衣服……不辭勞苦,不求回報。

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溫暖的。

作文頻道編輯為大家整理的關於我的母親讀後感就到這裡了,希望同學們認真閱讀,祝大家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