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生會部長工作總結

院團委作為一個團體,我身在其中,明白了團隊合作的重要性。不管是部門內部或是部門與部門之間的。讓我懂得一座大廈不可能只由一根柱子建成,而一個優秀的團體不可能靠單方面的努力去完成各項任務的。所以在工作中,我學會了與別人進行合作,相互配合的去完成,這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收穫。企業科學發展觀心得

再則,作為外聯部的一員,讓我也深深的明白對外聯繫和對內協調的重要性。所以前段時間我們院團委舉辦的一系列活動,讓我從最初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到後來的積極參與,努力的為院團委工作儘自己的一份力,不僅學習到更好的工作經驗,也充實了自己在課餘的生活,達到雙贏的效果,使我收益匪淺。也讓我明白了之前做好各項工作的重要性,和增強處理緊急情況的應對能力。對外活動為我們部門以後的對外工作增加了良好的經驗。也使我們部門能夠更有信心和能力去主動的與外界交流和溝通。在這過程中也讓我認識到我們新成立部門的一些欠缺之處,但我相信,大家塌實肯乾的工作精神,彌補了經驗上不足的缺點。

在院團委工作,積極主動的工作態度對我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部門自己的活動,還是整個院團委安排和組織的。在“紀念一二·九演講比賽”等活動中,我一點點的學習著,也一點點的進步著,雖然處事的經驗還不是那么的豐富,考慮事情的方面也不是那么的周全,但我相信隨著時間的積累和不斷的學習,對於今後的工作我肯定會更加的充滿信心。我也會懷著積極向上的良好態度和精神一直努力著。

我想,作為院團委成員都必須提高自身的能力,善於協調配合。就以我們外聯部來說吧。我認為,首先應該提高我們外聯部的凝聚力,提高成員工作的積極性。我們可以在部內組織一些活動,也可以和其他部門一起搞活動,還可以到外邊聚會。但還有更重要的就是我們還應該經常提出一些好的意見。另外,作為幹事我們還應該了解一下學院活動的全貌,以便讓我們能夠具有學院榮譽感,從而提高工作積極性和整體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