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學生思想匯報:把人民放在心上

敬愛的黨組織:

“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才能把你放在台上”這句話是***總理在回答中外問題時說的一句非常感人的話。這句話也很好的詮釋了作為中國***員的基本條件之一,即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這句話的翻版是我從院現任主席王笑笑口中聽到的。當時的他一直跟我們院幹部強調作為學生幹部的服務意識,然後說了一句“只有把同學的利益放在心上,同學們才會把我們放在學生幹部這個職位上”。一句話,擲地有聲的闡釋了我們作為學生幹部應該具備的服務意識,也擺正了我們的位置,明確了我們的工作核心理念。結合校會的工作理念——建設、發展、服務、創新,我們將服務這一理念著重強調,在上了黨課後的我更是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內涵以及它的科學性。

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上,是****覺悟的思想覺悟必要條件;把同學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學生幹部思想覺悟的必要條件。

&n

bsp; 歷史的經驗告訴我們這樣一條真理:中國***之所以能夠久經考驗而不衰,就是因為它代表了人民的利益,緊緊地和人民站在一起,得到了人民的擁護。這種和民眾的廣泛聯繫,是其他任何政黨所不具備的。 那么,我也就堅信,要做好學生工作,學生幹部也就務必緊緊地和同學們站在一起,結契約學們的利益開展學生工作,為同學們的利益不斷努力。所有的幹部都是來自基層同學,那么我們也很有必要回到同學身邊去。***員是勞動人民的普通一員,學生幹部也是學生群體的一員。在選擇了做學生幹部,我們就選擇了肩上的責任,選擇了承擔。

黨的發展壯大得益於人民的擁護,黨要實現****偉大理想離不開人民民眾的支持。借鑑黨的經驗,作為學生幹部,本著為同學服務的意識就才能做好學生工作。在黨員的選拔過程中,黨很重視大家的入黨動機,也通過黨校培訓等方式幫助大家端正入黨動機,切合教育從娃娃抓起,我們學生會也有必要抓好最開始的培訓工作,一種信念,是一種支撐,一種可以使我們的內心堅定的事物。

&

nbsp;一切為了民眾,一切相信民眾,一切依靠民眾,我們就能把密切聯繫民眾的優勢發揮好,黨的事業就會獲得取之不盡的力量源泉。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才能把你放在台上!一切為了同學們的利益,一切依靠廣大同學,我們就能把密切聯繫基層同學的優勢發揮好,院系學生工作就會獲得取之不盡的力量源泉。只有把同學的利益放在心上,同學們才會把我們放在學生幹部這個職位上!

匯報人:黨章網

xx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