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學院學生會文藝部2016下半年工作總結

本學期,我院迎來了一批團結進取,積極向上的新同學,給我院注入了新的力量,就我部來說,我們吸收了三個工作積極認真,思想健康進步的新部員:劉均浩,高彩霞,董志靜,我們本著豐富我院同學們的文化藝術生活,引導同學們追求高雅藝術,培養高尚的思想和精神境界的目的,積極開展了一系列文藝活動 1、本學期九月份,我們舉辦了政法迎新晚會,全體政法學生參加了這次文藝活動。在這次活動中,大一大二的同學表現出高昂的熱情,大家用激情演繹了一台精彩的節目。通過這次活動,我們培養了新同學愛政法,建設政法的熱情,團結了全體學生會成員和全院學生,取得了預期效果。

2、在校運動會準備期間,我們配合女生部組織我院同學參加了校健美操大賽,這次活動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3、十一月份,文藝部組織了政法卡拉ok大賽,共有三十多人報名參加此次比賽,共決出四名優秀著,並報其參加校卡拉ok大賽。   4、為迎接盛大節日元旦的到來,校學生會舉辦大型元旦文藝活動,為給我院同學及校北區乃至全校同學提供一個好的娛樂平台,並提高我院影響力,我院承辦了北區體育館元旦活動。在老師關心和同學們的積極參與下,我們此次活動準備工作順利有序地進行,並取得成功。我們準備了豐富多彩的節目和活動,並邀請到校軍樂團小樂隊和公社樂隊來現場演出,同時還有外校同學帶來精的街舞。應該說這次活動我們是成功了。

總的來說本學期,我們的工作還是比較成功的,我們的所有活動都按計畫完成,並取得預期效果。在文藝部的一年多時間裡,我深切地體會到了做一個學生幹部的重要和不易,也深深地感受到了文藝工作的重要,文藝是現代生活極其重要的一部分,是積極健康和高雅的精神追求,是精神文明的主要部分,文藝工作的成效直接關係到我院同學們的思想境界和精神追求,我們應該更加重視文藝工作。

看到成績的同時我們也應該認識自己的不足。在這些工作的進行中,我們暴露了自己的弱點:我們缺乏大局思想,不能把思想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去考慮問題,缺乏協作精神,缺乏主觀能動性,不能主動工作,好多時候是在消極地完成布置的任務,不能夠有始有終地完成工作,這都是我們的弱點,我們應該認真地分析和檢查自己,並積極改正,以爭取進步。

總的來說我們這學期還是不錯,大家都在認真的工作。來年我們會以更高的積極性和熱情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