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人民滿意學校”工作總結

為進一步加強學校管理,最佳化教育環境,提高管理服務水平,促進教育又好又快發展,努力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根據有關檔案精神我校積極開展了“人民民眾滿意學校”主題創建活動,現將活動開展情況總結如下:

一、召開了全體教師會議,對“人民滿意學校”創建活動的意義、目的要求、總體目標實施步驟,進行了動員發動及布署。使全體教職工統一了思想,提高了對這次活動的認識。

二、成立了由校長為組長的領導小組,全面負責“人民滿意學校”的創建工作。

三、圍繞辦“人民滿意學校”這一主題,廣泛徵求教師、學生、家長的意見。同時向教師、學生、家長下發了徵求意見表。

四、自創建“人民滿意學校”以來,我們對自己以往的工作進行了深刻的反思,結合家長、社會監督員提出的合理化建議,認真進行了整改,規範了辦學行為,對校內安全隱患進行排查整改。對於無力整改的對全體師生進行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範意識。

五、“人民滿意學校”創建工作是一項長期性的工作,我們一定要堅持持久,廣泛聽取社會各界的意見,調動全體老師的積極性,真正把學校建設成人民滿意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