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保持純潔性民主生活會發言

工作中要強調集中精力,突出重點,但不能顧此失彼,工作失衡。既要保證縣委縣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資工作保質保量完成,又不能忽視部門業務工作開展,特別是對於工作中的一些薄弱環節、棘手問題克服畏難情緒,要下決心、下大力儘快落實整改,爭取早日有起色、有進展。對於幹得好的工作要力求精益求精,做出品牌、做出特色,推進各項工作共同發展。

四是率先垂範,強化廉潔意識,保持黨員純潔性。

領導班子成員具有重要的導向和引導作用。作為縣統計局的主要負責人,必須做到嚴於律己,率先垂範,做到本部門首先向領導班子看齊、班子成員首先向我看齊。根據xx“保持黨員純潔性”的指導精神,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以及民主評議制度,完善民主決策機制,堅持重大決策、幹部任免和資金安排等嚴格按規定程式和集體討論決定,完善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機制。帶頭管好自己的親屬和身邊工作人員,凡是有礙公平、公正和廉潔的事,堅決做到不打招呼、不開口子、不徇私情,推動統計部門不斷形成風清氣正、進位爭先的良好風氣,努力樹立統計幹部為民務實清廉的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