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半年工作會議講話心得體會

我於xx年8月26日上午學習了劉董半年工作會議上的講話,通過這次學習,我了解到了公司全年的各項任務和經營發展目標。公司上半年同時開工建設了5個實體路面項目和多個路基施工項目。為此,我感到很自豪。

xx的施工工作開始一年了,在這個項目里接觸的新東西很多,而且這個項目都是外委施工隊伍,這就要加強對外委施工隊伍的管理工作,學習了xx董事長的報告不僅僅給我們指明了對外委施工隊伍管理的方向,同時也給我們增加了管理好外委施工隊伍的信心,尤其是契約管理初見規範,解決了過去對契約管理的重要性認識不足,把關不嚴,效益流失等問題,契約糾紛問題明顯減少。

通過學習我們還要繼續豐富自己,不斷的學習進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多多的看施工組織計畫、設計圖紙、本項目適用的規範、標準、作業指導書等技術檔案按照設計要求來幫助施工隊伍施工,將xx董事長說的管理方式方法貫徹到每道工序、每個環節當中,很好的為外委施工隊伍做好服務工作,做到“好中求快、快中保優”。

作業一名員工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明確自己的本職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身在其位就要謀其政。否則就不要濫於充數,給公司、集體帶來不必要的損失。其實公司的每個工作崗位都是很重要的,有誰能說是你所在的崗位不是很重要?一個工程項目是需要一個集體來完成的,任何一個人很小的疏忽或是不配合很可能給集體、公司帶來很大的損失。我們公司用的每一個人應該都是有用的人,如果我們每個員工都能說是一個對公司有用的人,那么我們的公司會日益生輝,公司會因有你而榮,你會因身在公司而驕傲。

作為一名質檢人員,我要加強質量管理,控制返工率,在施工過程中,要嚴把質量關,始終貫徹“質量第一,信譽至上”的質量方針,加強施工工序的質量自檢,採取防範措施,消除質量管理的通病,做到工程一次成型,一次合格。

學習劉總的半年總結報告之後,我們每個員工都應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在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如果你有一次在制度面前打折扣,那么你就有第二次,第三次。沒有規矩不成方圓,我們每個有志青年要嚴格要求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只有結果,沒有介口。

最後,我們還要保持不驕不躁、謙虛謹慎的作風,勇於變革和創新,永不停滯,為實現公司全年的經營目標貢獻自己的一份

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