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高中軍訓心得300字

一聽說高中時會有軍訓,我那心情可是講不出有多么澎湃,早早就準備好行裝,等待著8月11日的到來。

時間過得真快,期待已久的8月11日終於到來了,我懷著激動的心情來到xx縣xx市第二學生德育基地,一剛到門口,就有教官在那迎接我們的到來,一踏進大門,我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息,沿著道路走來,一陣輕風拂過我的臉,道路右旁的綠樹也在搖搖擺擺地向我們打招呼,我就在想,這應該會是一次有去的體驗。

軍訓期間是有趣的,我們有一個叫023的幽默教官,他教了我們很多——站軍姿、打軍體拳、走齊步和陣步。最令我激動的就是打拳啦。我在想,等我全學會了,以後就不怕被人欺負啦,也讓你們瞧瞧我也是學過功夫的。練拳雖然是比較辛苦的,但我也嘗到苦後的甜,那就是——我學會啦。哈哈,這樣我也可以在江湖上行俠仗義了。

軍訓期間也是乏味的,每天早早起床,必須在規定的時間內做規定的事,不得遲到。印象最深的就是洗澡了,像在蒸麵包一樣,讓我有點缺氧。其次是吃飯了,必須聽口令,還有食物都不好吃,直到今天我才適應。

想想,一個禮拜的軍訓就要結束了。我想念家人了。我感謝這裡讓我學到了很多有價值的東西。謝謝。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