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學習生活個人總結

從剛開始進學生會時的一時新鮮,到現在認識到自己在學生會要對自己曾經作出的承諾負責,我真的感覺到自己內心的一個變化過程。作為一名青年志願者,我曾經就單純的以為是去掃掃馬路,撿撿垃圾,去敬老院慰問一下,為人民服務,這就是青年志願者要做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哪是這么簡單說出口的事呢?後來有機會去聽了溫州大學生綠色論壇的講座,這讓我感觸頗多。青年志願者並不只是這樣在表面上下工夫當的,我們應該多做些對社會,對學校甚至對集體更有意義的事情。學長的一席話也點撥了我,讓我恍然大悟,青年志願者應該是學校的一群活躍的生力軍。

這學期下來,參加了系辦的各種活動,給我的大學生活帶來了很多的樂趣,也給我帶來了從各方面提高自己的信心。從開始的幹事培訓,到後來參與到學姐學長們帶領的工作中,一點一點的實踐,一點一點的磨練,相信總會有提高。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這裡,我收穫了友情,收穫了工作經驗,收穫了怎樣做人,收穫了如何去與人相處,收穫了很多很多(本文由免費提供,請註明)在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中,每一個人都很友好,這讓我感覺到集體的溫暖。希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學生會的成員們能繼續團結在一起,為經貿系這個大家庭做更多更好的事。

對於在今後, 我想在這大學有限的時間裡,好好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讓自己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充實自己,豐富自己的閱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為以後打點基礎。這些天看著大三的學姐學長們都要離開學校了,離開我們學生會這個大家庭了,總是有份難捨的情感,他們對我們的期望,我們一定會牢記心中,我們說過當明年他們再回到學校來時,我們肯定是一群佼佼者,一群讓他們感到欣慰的生力軍。

我也期待,明年的青年志願者服務中心將會以一個暫新的面貌出現在我們的大學校園裡,我們這些青年志願者們也將更加努力、積極地開展一些活動,讓優更優,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輝煌!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著同樣的期待;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心存同一樣的愛!”

“青志,永遠和你在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