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英雄”英雄聯盟LOL大賽策劃書

一:比賽時間:7月13日至7月19日,每天安排比賽兩場,第一場下午5點開始,第二場晚上8點開始。

二:比賽地點:我愛競賽網咖,暫定D區。屆時將有大螢幕電視轉播。

三:報名須知:

1、年滿18周歲,比賽當天憑身份證或者有效證件參加比賽。

2、各參賽選手必須認真填寫報名信息。

3、所有比賽選手能夠保證有能力打完全程賽事。

4、參賽選手需提供自己的聯繫方式(QQ、手機、固定電話),能夠保證比賽期間能夠隨時保持通訊順暢。

5、選手報名後需加入指定比賽QQ群 (我愛競賽LOL聚義廳),關注我愛競賽網咖公共微信平台,方便隨時了解比賽詳情,以後舉辦活動時便於通知。

6、每支隊伍限5人報名,指定其中一人為隊長,比賽全程原則上不得更換隊員,遇特殊情況需申報,每隊最多更換一名隊員,但每場比賽在比賽開始後不可更換隊員,否則整隊棄權;

7、隊長即為隊伍的聯繫人,隊長的決定就是隊伍的決定。

三:比賽規則:

1、參賽選手須提前到達現場確認身份參賽,遲到半小時將取消本場比賽資格;(有特殊情況儘早聯繫主辦方)

2、參賽選手可以自帶鍵盤滑鼠。

3、比賽賬號由本網咖提供,進電信區比賽服。在比賽開始前,提前進行角色名、英雄、天賦、符文等設定(官方提供賬號)。

4、每場比賽前由裁判組織雙方隊長猜拳一輪,勝方開設房間,並在房間左側,敗者在右側;

5、抽籤、開設建房、進入房間須有效率,裁判發起命令5分鐘內未作為的隊伍視為棄權;

6、隊伍中只要有1名選手被視為棄權,則全隊取消參賽資格;

7、比賽後若有選手掉線(非人為)裁判會以局勢判定是否重賽,如果比賽重新開始,重賽時雙方必須選擇和重賽前完全一樣的陣容和召喚師技能;(選手一旦掉線,必須立刻呼叫裁判,在裁判的監督下進行重連,若選手掉線不聯繫裁判,則比賽照常進行)

8.比賽進行10分鐘後,若有選手掉線(非人為),則在雙方完成正在進行的戰鬥後,全部回城,直到掉線選手重新連線。重連期間雙方每路各可派1名隊員在己方防禦塔或水晶下(不得離開超過1個身位)擊殺正在攻擊本方防禦塔、水晶或基地的小兵。即重連期間,每隊至少有2名隊員應該在基地,其他隊員不能進入野區、河道、戰線,不能埋伏、攻擊對方英雄,違者視為棄權。掉線選手重連後且裁判宣布恢複比賽後,選手才可出發作戰(選手一旦掉線,必須立刻呼叫裁判,在裁判的組織下雙方選手等待掉線選手重連,若選手掉線不聯繫裁判,則比賽照常進行)

9、如果掉線選手10分鐘內無法重連成功,或者掉線造成了逆轉性的局勢變化,裁判可在整局比賽結束前根據情況決定是否重賽,選手須完全服從,重賽時雙方必須選擇和重賽前完全一樣的陣容;比賽一旦結束,則以比賽結果為準,不得重賽;

10、比賽中不得利用任何BUG,不得使用有嚴重BUG的英雄,以現場裁判通知為準;

11、比賽中出現任何突發情況,須立即與裁判聯繫,裁判作出判罰,選手須完全服從,否則視為棄權;比賽結束後所有問題一概不予受理。

12、比賽競選開始至比賽結束全過程不得人為退出遊戲,違者視為棄權;

13、隊伍中只要有1名選手被視為棄權,則全隊取消參賽資格。

四:比賽模式

1、5v5.房間模式召喚師峽谷,徵召模式:

2、由系統組織禁選英雄過程

3、由系統判斷每局比賽勝負,由裁判協助完成比賽。

五:比賽高壓線

高壓線1:比賽現在不得傳送打架鬥毆,辱罵他人行為:

高壓線2:比賽中不得使用任何第3方軟體

高壓線3:比賽中不得使用任何攻擊性或者嘲諷性的言語及口吻(包括口頭和遊戲公屏)

高壓線4:由於賽事採用的勝隊晉級賽制一旦發現有隊伍故意讓分或者違法競技比賽規定的行為視為棄權並取消比賽資格。

六:比賽晉級規則:

1,第一輪:單循環。所有參賽隊伍參加循環賽,每場比賽3局2勝制,勝一場積2分,負者0分,積分前4名進入下一輪,積分相同者加賽一局定勝負。

2,第二輪,採用3局兩勝制,在循環賽第1名第2名之間和第3名第4名之間分別進行比賽。3、4名比賽的負方獲得第4名,1、2名比賽的負者與3、4名比賽的勝者之間再進行一次比賽,勝者與1、2名比賽的勝者再進行決賽,負者獲得第三名。

3,第三輪,決賽,採用3局兩勝制,勝方為冠軍,負方為亞軍。

七:比賽獎勵:

第一名戰隊獎勵現金1000元,機時費1000元

第二名戰隊獎勵現金500元,機時費500元

第三名戰隊獎勵機時費500元。

比賽期間將由贊助商提供選手贈飲一瓶。獲勝戰隊也可能獲得贊助商提供的獎品,後期將陸續公布。

本次比賽以是我網咖組織的第一屆遊戲賽事(英雄聯盟),如果有什麼做的不好的地方,不足之處,希望得到大家的諒解,謝謝你們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