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同學聚會策劃書

為了保障我們此次同學聚會的順利進行,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聚會時光里盡情回味,國中曾經留下的難忘記憶,真情敘說當年友情,分享多年來的人生經歷,特擬訂本活動方案。 

一、 聚會時間

同學會定於XX.2.10(農曆臘月二十二。星期二 11:00——12:00)同學簽到 )在洛川縣城洪福大酒店三樓舉行,具體程式安排如下: 

費用:AA制,準備200元。實行多退少補制.(簽到時交費)

具體內容:

聚會總流程

l 1)同學留言冊上籤名並留下聯繫電話和地址,

l 2) 集合合影

l 3)匯餐

第一項:  全體奏班歌

第二項:  班長致辭

第三項:班主任講話

第四項:自由發言

第五項:會餐開始:為我們的再次相聚碰杯

邊吃邊聊,互敘友情。

(四)結束

二、本次聚會目的

  時光荏苒,歲月如飛。剎那間四年有餘。自那年初夏畢業,我們匆忙離去、多餘同學續就於更高學府,少數各奔前程。今日我們歡聚在此,憶往昔牛逼歲月,恰同學少年,念當年友情,展美好明天。

為下次聚會做更好的奠基!方便同學之間更好的聯繫。過些年我們再相會。

三、聚會的總體思路

  機會難得,要組織就要組織好,組織到位。以達到使聚會更豐富更具意義和節約活動費用、同學精力的雙重目的。

1此次聚會希望儘可能多的同學參與,這樣才能體現本次聚會的意義,參加的人數太少或缺少某些同學的參與,整個活動效率將會大打折扣;

2. 整個活動要突出體現要達到的目標,活動安排要圍繞目標展開,避免活動搞成了簡單的聚餐;

3、畢業四周年,大家變化都比較大。通過聚會,地域上相鄰、嗜好相同的同學能夠更通暢溝通,增進友誼,促進共同的發展。

4、三年的同窗,四年的追憶,讓我們留下多少美好的回憶,歲月匆匆,讓我們進入黃金年華,

或許此時的你已經擁有你曾經的夢想!

或許此時的你正在為你的夢想苦苦地拼博著!

或許我們基於各自人生的際遇不同而成就各異!

或許我們基於各自人生的規劃不同而各有風采!

但我們永遠擁有一份共同的熱情、感恩的心。何不匯聚彼此的力量,開發彼此的資源,互相幫扶、共同發展呢?目的讓我們全班的老同學們都將擁有一個快樂而精彩的人生,

我們也期待彼此

永遠可以分享這一美妙的快樂。

“回憶往昔,珍惜現在,展望未來”,讓我們相聚在XX,相聚在畢業四年的好時光。

四、聚會原則

1)堅持財務公開原則、

2)堅持一切從儉原則、

3)少花錢辦好事,通過合理的的支出、讓本次聚會圓滿結束

五、分工 

總  監:

註:主持全場以及人員調動

(1)聯絡人: 註:聯絡招待人員

(2)財務:  (簽到)

註:活動經費的收入和各項支出

(3)煙、酒、飲料: 註:採購 

(4)主持人:

註:主持全場活動

六、注意事項:

1、 請事先得到家人認可和支持

2、 文明參與活動,要儘可能多的展現各自的風采。

3、 我們都需要美好的回憶,尤其是這群和你一起長大的同學更需要你能給大家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4、 籌備組感謝每一位支持和配合我們使得活動能圓滿結束的同學; 有你,我們會更精彩!

安全規則:

1、 服從統一行程、時間安排,不得擅自脫離團隊;

2、 住所、飯店的一切有關安全之規定;

3、 有禮大度,不得與他人發生口角、爭鬥等行為;

4、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相聚總是太難,不可能所有的同學在這天都有空,但是這樣的聚會機會一年比一年少,

我還是希望大家儘量抽空趕來,

聚會需要大家的參與和配合,

更要大家共同出謀劃策,

把聚會辦成功!

XX.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