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支部推薦優秀團員入黨意見

團支部推薦優秀團員入黨意見

同志思想上要求進步,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於年月日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積極爭取早日實現自己的願望。

一、思想政治方面。該同志遵守單位每周五政治學習制度,堅持學習《黨章》和黨的知識,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及科學發展觀和xx大會議精神,並以此來指導自己的實際行動。能夠樹立正確的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高標準,嚴要求,自覺對照黨員標準,正確認識自己,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堅持個人服從組織,個人利益服從集體利益。有一定的思想理論水平,認識問題較深刻,看問題比較敏銳,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場比較堅定,政治上比較成熟。

二、工作認真負責,兢兢業業。始終堅持把“維護廣大勞動者的合法權益”作為宗旨,認真學習勞動保障法律法規,提高為人民服務水平,在監察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遵守勞動保障監察員五項承諾和“十不準”,依法行政,公平、公正,能夠站在勞動者的立場上考慮問題,切實維護廣大勞動者的合法權益,積極主動地完成領導交辦的每一項任務。年,獲得了“全市優秀”的稱號,在團員中具有較好的模範帶頭作用。

三、團結協作,處處起表率作用。該同志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尊敬領導,與同事相處和睦,關係融洽。積極參加團支部、局系統組織的各項活動,在今年籃球比賽中,獲得等獎,起到了模範表率作用。

總的來說,該同志表現比較突出,按照“推優”條件,經過支部全體團員討論,支委會研究,同意推薦xx同志為入黨積極分子。請上級組織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