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託管契約

委託方(甲方):_________

受託方(乙方):_________

甲方為最佳化學校現有醫療衛生資源,不斷適應和滿足人民的健康需求,依據國家現行的有關政策法規,公開向社會進行招商引資將所屬的的經營管理權按有關程式託管給乙方。為了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充分協商、雙方達成以下契約條款:

第一條 託管標的

託管標的全稱為_________

第二條 託管內容

(一)甲方將所屬的醫院的經營管理權託管給乙方(醫院_________-_________層綜合樓和現有醫療設備的使用權及醫療、預防、保健、康復業務的經營權)。

(二)託管經營期限_________年,從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三)乙方應向甲方交納託管費,第一年人民_________(大寫)元整,以人民幣貳拾肆萬元為基數,以後每年在上一年的基礎上遞增百分之叄。

(四)託管費交納辦法:

1、每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次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為一個交費年度,每個交費年度的託管費按12個月平均,乙方在每月_________日以前向甲方交付當月託管費。

2、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月_________日雙方交接期。

3、交接期甲方免收乙方託管費。乙方承擔交接期內_________名醫務人員不低於檔案工資80%的工資和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等社會保險費用。

第三條 託管辦法

1、自契約生效之日起,乙方在託管期內享有對醫院的經營管理權及收益權。

2、對醫院現有的醫療設備、器材進行登記造冊,設備、器材的價值經雙方評估簽字確認後,辦理移交清單及實物。在契約期滿或終止後,乙方應按移交清單向甲方回經評會後等值的設備、器材。乙方可根據業務需要,自行添置新設備,費用由乙方負擔,所添購設備歸乙方所有。乙方經營期間設備的維護費用由乙方承擔。

3、乙方根據實際需要對醫療用房進行改造或裝修,應提前向甲方提交改造或裝修方案,經甲方審核後方可進行,費用由乙方負擔。

4、乙方在託管期內應以“醫院”名義對外經營。其管理層可自行聘任,但其中應有一定數量具備醫療資格的專業人員。

5、乙方應制定管理制度,建立健全財務會計制度,但不得與法律相牴觸。乙方所定製度需報甲方備案後方可實施。

6、乙方應按委度向甲方上報財務、業務報表和甲方要求是交的其它報表。

7、乙方應聘用甲方_________名醫務人員,所聘人員的工資由乙方按勞分配。所聘用人員平均工資不低於檔案工資總額的80%;每人當月保底工資不低於本人檔案工資的的50%。所聘人員在乙方工作期內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等社會保險費按棗陽市執行標準由乙方承擔(按原保單數據承擔),手續由甲方辦理。聘用人員達到退休年齡,乙方交回甲方為其辦理退休手續,退休費由甲方發放。因故減員,從甲方在職醫務人員中聘用等額補充;或按減員人員檔案工資的80%向甲方交納補償金。對於醫務人員如經乙方考評不符合乙方用人要求的,乙方有權向甲方提出換人。

8、數年後如政府調整編制或甲方業務的發展,使甲方無富作醫務人員補充給乙方時,可選擇如下方式處理:

(1)由乙方獨立向社會招聘,所聘人員按國家規定辦理相關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