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房託管契約

3.支持甲方開展藥品採購供應活動。

4.積極協調各部門的關係,協助甲方辦理各種手續。

5.甲方需要引進人才時,乙方應積極協助辦理各種手續。

6.不干涉甲方開展符合本契約約定和法律法規規定的各項工作。

7.承擔藥房職工的工資福利待遇,辦理職工晉職晉級等檔案管理手續,退休職工按國家規定辦理。

8.承擔藥房人員的培訓工作。

第十四條 違約責任

1.任何一方違約,應向對方支付違約金 元。因違約造成損失,違約金不能彌補損失的,應對不足部分承擔賠償責任。構成重大違約的,對方有權解除本契約。

2.甲方在契約期間造成新的債務或虧損(低於移交時資產價值)時,由甲方負責承擔虧損或償還債務。

第十五條 不可抗力

因發生了法律規定的不可抗力時,應立即通知對方,並提供由書面出具的不可抗力詳情及契約不能履行或部分不能履行,需要延期履行情況,按照不可抗力對契約的影響程度,由雙方協商處理。

第十六條 契約解除

1.因國家法律法規和相關政策的改變或國家建設影響本契約時,雙方可協商解除本契約。

2.因甲方經營不善,雙方可協商解除本契約以及處理善後事宜。

第十七條 契約期滿

本契約期滿後,移交財產、證件等按本契約附屬檔案——雙方簽署的移交表由甲方移交給乙方。財產價值減少的,由甲方補足達到保值。財產增值的,不計算增值。

前款中財產價值減少幅度發生爭議的,由具有資格的評估機構進行評估。

第十八條 爭議解決

因履行本契約發生的爭議應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由北京市朝陽區仲裁委員會仲裁。

第十九條 未盡事宜

本契約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未盡事宜另行協商達成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二十條 契約生效

本契約經雙方簽字蓋章,並經公證處公證後生效。

第二十一條 文本份數

本契約一式五份,雙方各執二份,公證處一份。

甲方(蓋章) 乙方(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法定代表人(簽字):

簽訂時間: 年 月 日

簽訂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