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挑應戰書及應戰書10篇

親愛的九(6)班全體同學們:

我們沐浴著學校和煦的春風,吮吸著師長們愛的甘露,三年來,一路艱辛,一路歡歌,燦爛的六月已綻開笑顏。我們將拿什麼來報答老師的教育之恩和父母的養育之恩呢同學們:十年寒窗苦讀,終迎收穫之時,也是報恩之日。未來的百日,我們枕戈待旦,摩拳擦掌,我們豪情萬丈,鬥志昂揚,我們將與你們鏖戰中考,並一決高下,創造一百天的奇蹟與輝煌。

一比行為舉止之文明:看誰更尊敬師長,友愛同學;二比紀律之嚴明:看誰最遵紀守規,確保教室安靜;三比心態之平和:看誰不驕不躁不氣餒,看誰愈戰愈恿激情愈高;四比成績之優秀:看誰榮登狀元之榜首,看誰優秀率最高、上名校最多。

憶昔日,你們名列榜首,時創輝煌,出盡風頭,但我們從來就不甘示弱;看中考,我們信心百倍,深知黎明前有黑暗,但不管道路多艱,困難多險,我們依然會挺直脊樑,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我們有決心、有信心、有恆心。請九(;4);班全體同學起立,讓我們莊嚴吶喊:

苦戰百日上名校,贏得幸福伴一生!讓我們莊嚴宣誓:

爭奪分秒,挖盡潛力,勇攀高峰,不留遺憾!九(;6);班的同學們:在這剩下的一百天裡,讓我們忘記昨天的光榮和遺憾,相互學習,取長補短。我們雖是競爭對手,但更是並肩朋友。讓我們用智慧埋藏平庸,讓我們用信心收穫累累碩果,讓今天成為幸福起點,讓明天成為輝煌頂峰!我們的目的一定要達到,我們的目的一定能夠達到!

906班應戰書:

904班的對手們:

挾兔年餘威,展龍年吉祥,沐三月春風,揚競舟風帆,聽戰鼓隆隆,看旌旗飄飄。百日衝刺的號角已經吹響,中考決戰的征程已經啟航。906班的戰友們,狼煙四起,挑戰臨門,你們怕不怕面對挑戰,我們毫不畏懼;面對困難,我們勇於向前;面對挫折,我們決不低頭!在這個沒有硝煙的戰場,拼它個青春無悔,搏一個前途無量。縱然前方有巍峨的高山,我們也不做懦弱的退縮!縱然前方有滿途的荊棘,我們也不做無益的畏懼!我們堅信:百鍊成鋼,磨劍三年,必能展翅酬壯志;厲兵秣馬,試鋒六月,定可折桂步蟾宮;我們用100天,完成三年的答卷;用100天,向世人宣告青春沒有遺憾,此志不改,此行撼天,此舉天地共鑒!我們立誓:不負父母的期盼,不負恩師的厚望,不負青春的機遇,不負人生的理想,不達目的誓不罷休!我們承諾:不向困難低頭,不向挫折低頭,不向命運低頭,嚴守紀錄,科學備戰,勤奮刻苦,爭分奪秒!我們一定會努力,我們一定會成功!我們906班全體同學已經整裝待發,昂首步迎接初三最後的生活,激情滿懷迎接904班同學的挑戰。讓我們策馬揚鞭共同進步,用最美的花環編織夢想,用最好的成功告別初三!906班的同學們,請大聲喊出我們的口號吧--雄心壯志迎中考,激流勇進心愿了,挑戰比武誰怕誰今年六月見分曉!

2902班挑戰書:

親愛的913的同學們:

還有100天就要到中考了,為了我們曾有的夢想,為了父母的殷殷期待,為了成就一段人生價值。在離中考100天的時候,我們902班的全體勇士向你們挑戰,我們要在競爭中超越,在汗水中成長,我們要共同奮進,為即將到來的中考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行動才是最響亮的語言,902班每一位勇士都已緊握拳頭,躍躍欲試,充分利用一切能夠的時間來準備中考!在中考的征程中,我們902班全體能幹用最飽滿的激情,最頑強的鬥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堅韌的毅力,專心每分、爭奪每一秒,成功每一天,我們一定要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