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動員大會應戰書

907班的同學們:

你們好!

寒冬已去,春意盎然。XX年中考百日倒計時的鐘聲已經敲響,屬於我們的勝利就在前方。此時,離中考僅有整整一百天。在這個不能忘記的日時刻,我代表901班全體同學,向907班發出挑戰!

907班是一個團結、友愛、向上的班集體,你們優秀,你們刻苦,你們努力,你們上進。咱們兩個班能在這最後的100天中共同學習,共同進步是一種緣分。我們901班也為擁有你們這樣優秀的對手而高興。

正是因為你們的優秀,你們的實力強大,才能促使我們901班的同學們更加認真地學習,更加勤奮,更加努力。我們不會放過課堂的每一分每一秒,我們不會放過每一個知識點,我們不會放過每一道題,我們不會放過每一次請教老師的機會。我們不會放棄!在我們身後,默默支持,陪伴著我們的是全校最優秀的老師,是關心愛護我們的父母!讓我們比學習,比速度,比毅力,比刻苦,比素質。讓我們奔向心中的目標,為自己而戰,為夢想而戰!901,你們有信心嗎?

此刻,我們901班鄭重地向907班發起挑戰,讓我們在最後的100天中互幫互助,攜手共進,讓我們吹響戰鬥的號角,出發吧!破釜沉舟,背水一戰,縱是千難萬險,也要轟轟烈烈,盪氣迴腸。向907挑戰,更要向自己挑戰!let’s go!

“雄關慢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我們的付出,我們的汗水,我們的心血,將在六月化成最絢麗的花朵來回報老師、家長,最主要的是回報自己。我們相信:今日長纓在手,六月縛住蒼龍!刀出鞘,全力拚搏100天;箭上弦,不達目標枉少年!

901班全體同學

XX年3月12日

907班挑戰書

901班的同學們:

你們好!此刻,我代表907班向你們挑戰!

昨日風雨,昨日喧囂;今朝雄師,昂首咆哮。百舟競渡,我們乘風破浪, 三年磨劍,我們嶄露鋒芒。

人生能有幾回搏,今日不搏何時搏。墨池書院,廊轉溪亭翰墨書香依舊留存腦間;夷陵黌舍,憩雲亭亭百草香園仍然魂繞夢牽。因為夢想著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奇蹟,風風雨雨只當坎坷,洶湧激流唯作崎嶇。

儘管我們曾有彷徨失意,即使夢想曾經遙不可及。但我們不會放棄,未來的一片天空還等著我們開闊,百日後競爭都是狹路相逢。看,901班早已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907也不能放棄,而且不會畏懼。吾拳緊握,誓在必贏。吾輩學子,言出必行。

不作懦弱的退縮,不作無益的彷徨。再搏百天,用智慧豐富內涵;再搏百天,憑激情創造燦爛。

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胸存壑,志達雲,腳踏實地,百日圓夢必成真!正如學長學姐說的那樣:把握100天,珍惜100天,拼搏100天,揚眉六月天!

在此,我們用堅定的信心,向901班挑戰,更對自己宣誓:嚴格自律,惜時如金,信心百倍,鬥志昂揚,全力以赴,鑄我輝煌。用耐心和恆心,拋卻浮躁,用汗水和意志,戰勝困難,用智慧和方法,奮力拚搏。請聽,九零七的口號

零七壯志,誰與爭鋒?長纓在手,志在蒼龍!

907班全體同學

XX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