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百日動員大會挑應戰書

905班的同學們:

大家好!

東風吹,戰鼓擂,904班怕過誰!在這緊張的號角吹響之時,一百天的大門已經矗立在了我們的面前,無論前方有多少困難與挫折,無論這一百天要留多少汗,出多少血,我們已經準備好了!905班的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在這裡我代表904班向905班發出挑戰,讓我們以鏗鏘的口號,以奔騰的熱血,以腳踏實地的精神,以頑強拼搏的毅力,以說到做到的行動,用手中的筆,描繪出心靈彩虹的藍圖,成就一份不愧於自己的答卷。人才輩出的5班啊!讓我們齊心協力,並肩而行,刷新金東方的記錄,重寫金東方的輝煌,成為真正的終極五班和終極四班,你們有信心嗎?

我們四班的口號是:“掉皮掉肉不掉隊,流血流汗不流淚”。在這為數不多的一百天裡,效率將成為我們四班的代名詞。起床我們速度快,上操我們快靜齊,鍛鍊我們不偷懶,上課我們不分心,作業我們質量好,吃飯我們不浪費,洗澡我們不拖拉,就寢我們紀律好。“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我們將以拚命的姿態去衝擊中考,把握中考,將夢想變為現實。

五班同學們,你們可不能掉以輕心喔!不過我相信,英雄該出手時就出手,五班就是這群英雄,憑著我們長期對5班的觀察來看,五班的同學們已經各個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從生活的細節做起,與我們四班可是各不相讓啊!

那就讓我以激昂的鬥志,翻飛的激情,在競爭中合作,在合作中競爭,我們始終堅信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the way.

同學們,沖吧!在這激情澎湃的時刻,在這理想升華的時刻,在這最後加速的時刻,請義無反顧的沖吧!既然目標已經定下,留給母校的只能是背影。就讓我們都做一回英雄,在金東方校史上種下一地的繁花似錦,拋灑一院的翠色慾滴。就讓我們拋開煩惱憂愁,大步跨進你理想的校園吧!請相信未來,不論是怎樣的失敗重重的壓制著你的心靈,都請相信未來!

從現在起,我們一起努力,百日之後,短兵相接,勝負就將揭曉。904905班的同學們,你們有信心?

904班全體師生

XX年3月12日

905班應戰書

904班的同學們:

你們好!前進的路上我們要做勇士,衝刺的跑道上我們千鈞一髮。前進是一種挑戰,挑戰是一次升華。

三月的春風點燃我們青春的鬥志,XX的輝煌激勵我們夢想的騰飛。 中考百日衝刺的槍聲已經打響,為了我們曾有的夢想,為了父母的殷殷期待,為了成就人生價值,我代表905班的全體同學向你們挑戰:我們決心在紀律、學習、生活等方面與你們一決雌雄,就像無刀光劍影,實為文墨相爭。相信,這是一場增進友誼的競爭,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905班的全體同學將以破竹之勢,向4班發起最猛烈的總攻。

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懇懇學習。讓我們在競爭中超越,在汗水中成長。團結奮進,奮戰百日, 永不言棄,為我們人生的第一次抉擇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五班同學,有沒有信心?(有!)

為了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 為了報答學校的培育之情,

為了老師的殷切期望,  為了自己的人生夢想,

在中考衝刺的最後100天裡,我們將做到:

信心百倍,鬥志昂揚;  自我加壓,補短揚長;